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體驗廚房生活新美學 到櫻花廚藝生活館親手料理

2015.08.30

櫻花廚藝生活館為了突破以往廚房又熱又雜亂的傳統印象,想讓每個女人都能夠在時尚廚房中輕鬆料理,特別在7-9月舉辦了「廚房品味生活」活動,不論是簡潔俐落,或是華麗品味的廚房設計風格,只要來到櫻花廚藝生活館,做菜就是很優雅。

近日櫻花整體廚房所推出的晶綻Lux系列,由Selina所代言的夢幻新品,猶如偶像劇般的場景,雙一式的開放式廚房,正是最新的廚房趨勢。最適合邀請三五好友來聚會、姐妹淘來交誼,或是週末假日,全家人一起動手做料理、點心,享受天倫樂的親子空間。一邊體驗親手做料理的樂趣,同時也溫暖全家人的胃,而這樣的夢想,其實不難實現,只要在櫻花廚藝生活館就能輕易滿足。

櫻花整體廚房在台灣深耕已久,深知台灣人烹調需求,全國設有櫻花廚藝生活館95家門市,擁有200多位專業設計師,除了專注廚房空間的整體規劃外,更努力提升廚房生活新美學。因此安排了一系列「廚房品味生活」體驗活動,不只提升廚房生活的美好,也要讓人人都能體驗時尚廚房的家居品味。

活動甫一推出,造成一股親手料理的風潮。7月份高雄首場,由擅長以香草製造料理魔法的藍偉華老師領軍,進行「用香草品味生活」課程,現場引發熱烈的迴響;8/29在台北請到親子烹飪教養家Amanda老師,和大家一同 「野餐趣」,到戶外野餐,享受愜意休閒生活,品嚐美味佳餚,目前「野餐趣」活動報名也已經額滿。

為了讓更多人體驗時尚活動,特別於9/19、9/26分別在台北、高雄,一樣由Amanda老師帶領一同動手做美食,在輕鬆歡樂氣氛中,分享對生活及料理的想法,製作精緻好玩的「給家人的幸福滋味—親子便當」。不論您是人妻、辣媽,都會女性、或是對料理有興趣,歡迎您即刻報名,避免向隅,從品味廚房到樂活人生,帶給您生活新體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