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K揭露《NBA® 2K16》遊戲配樂清單

2015.08.03

DJ Mustard、DJ Khaled和DJ Premier合力創造出《NBA 2K》史上最龐大的遊戲配樂,包括六首新的專屬樂曲

2K正式揭露了《NBA® 2K16》遊戲配樂的清單。這份清單可說是《NBA 2K》系列史上最包羅萬象的音樂選集。在業界最負盛名的三位製作人DJ Mustard、DJ Khaled和DJ Premier的精心策劃下,總計替遊戲帶來了6個播放清單並收錄了超過50首樂曲。

作為過去十年最成功的娛樂遊戲之一,《NBA 2K16》與DJ Mustard、DJ Khaled和DJ Premier合作,並請每位製作人提供兩首特製樂曲,共替今年的遊戲特別製作了六首新樂曲。這些新的樂曲商請到當今最炙手可熱以及嶄露頭角的歌手共襄盛舉,包括Papoose、Ace Hood、Vado、Kent Jones和RJ。在他們的協助下,創造出了《NBA 2K》遊戲配樂史上最變化多端的音樂饗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