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放鬆老爸最硬的肩膀 「OSIM摩法椅」人手抓捏按摩 給老爸瞬間放鬆的摩法

2015.08.01

根據調查台灣人平均工時全球排名第三。我們的身體也隨著生活型態跟著改變,爸爸長時間的久坐及高壓的工作狀態,加上頻繁的頭頸前傾動作、單一固定姿勢或坐姿不良等,都容易引發頸肩與背部的酸痛問題。其中,有人體的十字路口之稱的頸肩,上連頭部,下接身體,若頸肩累積的緊繃與壓力沒有適當的紓解,除了會造成肩頸酸痛,更容易引起頭痛與腰背不適問題!所以,肩頸的放鬆成為身體紓緩的首要及重要課題。保健器材龍頭品牌OSIM今年推出首重紓緩頸肩的「OSIM摩法椅」,以創新的七段式動態3D,創造獨一無二的「人手抓捏按摩技法」,一上市立即引發銷售熱潮,好評不斷,更是長時間久坐、肩頸硬邦邦的上班族爸爸最愛,「肩頸一放鬆,全身就放鬆」。想趁著父親節好好寵愛爸爸,「OSIM摩法椅」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OSIM摩法椅 獨創「人手抓捏按摩」技法 變走爸爸頸肩最深層的疲憊!

OSIM摩法椅獨創「人手抓捏按摩技法」,突破以往的按摩滾輪只能左右式揉推動作,OSIM摩法椅的「7段式動態3D」科技按摩滾輪,可模擬人手關節的開合做出抓、捏、揉、推等的高擬真按摩動作,其精準、強勁的力道,更能深入肌肉裡層,讓按摩不只到位,更能瞬間紓緩爸爸肩頸最深層的疲憊。除了肩頸之外,按摩滾輪也會沿著脊椎兩側來回深層推揉按摩,讓脊椎骨一節一節的舒展開來;也能加強按摩腰椎至尾椎處,讓長期久坐造成的腰背不適盡情享受深層的放鬆。此外,為辛苦奔波在外的爸爸貼心設想,OSIM摩法椅精心設計的足部按摩,能針對大腿、腳踝和腳底進行完全包覆按摩,還能依據身高進行伸縮調整,提供最個人化的按摩體驗,也可以將按摩腳座完全收納至按摩椅下方或翻轉為躺椅型態,讓按摩椅的使用更多元;零後距前滑設計,讓按摩椅仰躺時僅需與牆面留約20cm距離,大大節省居家空間。

為紓解爸爸長時間工作造成的頸肩與腰背酸痛感,OSIM摩法椅內建由日本按摩大師- 佐藤毅設計的「低頭族按摩程式」,在15分鐘的按摩過程中,將80%的時間集中在肩頸部位,按摩滾輪還會沿著頸椎兩側至頭部下方做深層推揉、拉提伸展,特別能緩緩爸爸長時間低頭盯著電腦而導致的頸肩不適;OSIM摩法椅還能下載新按摩程式,只要透過藍牙聯通,便可下載最新按摩程式,讓OSIM摩法椅持續保持最新狀態!

OSIM天王之王頭等款 給您從頭到腳的頂級按摩饗宴,讓身心達到完美平衡

針對頂級客層,OSIM更推薦為爸爸選購「OSIM天王之王 頭等款」,結合全身按摩椅和頭部按摩器配備,能針對頭部重點穴位提供輕柔且不失紮實的節奏拍打按摩,及深層、強勁的氣壓按摩,引領進入從頭到腳全然舒緩境界,幫助緩和身體,促進血液循環,更有助於思緒清晰,提升專注力與效率。

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生活型態,「OSIM天王之王 頭等款」研發多種獨特的按摩程式,讓不同職業與族群人士皆能找到適合的專屬按摩程式,其中,「CEO按摩程式」是專為白領菁英設計,融合強勁的泰式拱背技法,擊退肩頸及下背部的酸痛不適,紓緩久坐造成的疲憊;「高爾夫按摩程式」是專為喜愛打高爾夫的商務人士設計,專注強化雙臂、核心肌群、背部、大腿與臀部,能迅速恢復運動後的肌肉酸痛。此外,還可以無限下載新按摩程式,只要透過手機藍芽聯通按摩椅即可不斷擴增最新生活型態按摩程式,滿足全家人多樣化的按摩需求,帶來無盡的極致享受。

小資族最佳獻禮 - OSIM鬆頸帶

創新「靈活伸縮帶」搭配「雙重四點揉捏按摩球」

隨時享受肩頸提拉按摩的放鬆感受

工作或日常活動錯誤姿勢關係,以致長期維持低頭動作,頸部向前彎曲,對肩頸產生許多額外壓力,容易導致肩頸疲勞或酸痛。小資族的最佳獻禮-「OSIM鬆頸帶」,獨特的「可彎式設計」能貼合頸部線條,針對頸肩加強按摩與深層紓緩,其中,專利的「靈活伸縮帶」設計,三段式彎曲角度搭配靈活伸縮按摩,可深層推揉、拉提紓緩,並提供更深層與更大範圍的按摩;符合人體工學的「雙重四點揉捏按摩球」,能更深入按壓肩頸節點,以及深入肌肉層,緩解頸部兩側及肩膀不適問題,提供強勁有力的深層紓壓。想要給爸爸一個放鬆的父親節又節省預算,OSIM鬆頸帶絕對是身為小資族的您最佳選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