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亞瑟士革命性新鞋款 GEL-QUANTUM 360重磅來襲

2015.07.17

▲ 亞瑟士(ASICS)全新鞋款「GEL-QUANTUM 360」搭載全腳掌亞瑟膠,吸震緩衝更有力。

全腳掌亞瑟膠360度完整包覆新體驗 7月21日亞瑟士旗艦店獨家首賣

革命創新鞋款登場 GEL-QUANTUM 360鎖住鞋迷目光

秉持著「True Sport Performance」精神的專業運動品牌,亞瑟士(ASICS)台灣隆重介紹全新革命性鞋款「GEL-QUANTUM 360」, 此雙全新鞋款是亞瑟士(ASICS)專業鞋款中,前所未有的技術創新鞋款,全腳掌搭載亞瑟士(ASICS)獨家專利技術「亞瑟膠」,讓運動員擁有360度全方位防護。

歷經三年的苦思與研發,在運動科學界享譽全球的亞瑟士運動工學院,終於發表了這款「GEL-QUANTUM 360」,提供最強大的吸震緩衝能力,希望讓所有類型的跑者穿上都能擁有獨一無二的體驗。

亞瑟士(ASICS)全球行銷商品部鞋類商品總經理傑拉德‧克萊(Gerard Klein)表示,亞瑟士(ASICS)很榮幸能夠介紹「GEL-QUANTUM 360」到全球市場。亞瑟士運動工學院以人體工學思考開發出全新緩震系統,極大化吸震緩衝,並讓消費者看得見增強後的亞瑟膠技術,亞瑟士(ASICS)十分開心看見全新360度革命性的亞瑟膠緩衝技術,能讓跑者享受絕佳的緩衝體驗。

▲ 亞瑟士(ASICS)全新鞋款「GEL-QUANTUM 360」四色同步登場,提供跑者最佳的路跑體驗。

亞瑟膠專利技術 助跑者跑得更久更遠

亞瑟士(ASICS)的亞瑟膠緩震系統,是亞瑟士(ASICS)品牌專利的傳奇緩震技術,讓跑者在不同路面轉換步伐時,在衝擊和腳趾離地瞬間充分吸震緩衝。

隨著全新的「GEL-QUANTUM 360」登場,亞瑟士(ASICS)將緩震系統提升到新的層次,亞瑟膠策略性地分佈在「GEL-QUANTUM 360」的整個腳掌,

為運動員提供最大的緩衝效果並且不犧牲跑鞋本身的安定性。「GEL-QUANTUM 360」讓跑者無論是在健身房或是路跑中都能跑得更遠,是一雙滿足運動員所需性能的完美跑鞋。

「GEL-QUANTUM 360」在設計上考慮了運動員的不同需求,在結構中加上完整的TRUSSTIC系統加強中底,提高足部的安定,和釋放能量的彈簧相輔相成,在每次的訓練中幫助跑者加強;鞋面上也使用FluidFit材質提供系統性的支持與更舒適的體驗。

▲ 亞瑟士(ASICS)全新鞋款「GEL-QUANTUM 360」7/21旗艦店首賣,售價5,980元。

GEL-QUANTUM 360 亞瑟士旗艦店7/21獨家發售

高機能性的設計與時尚的外型,讓「GEL-QUANTUM 360」也成為2015年紐約馬拉松的官方指定用鞋!也是今年夏天,愛跑步的你不容錯過的跑鞋!

鎖住消費者目光的「GEL-QUANTUM 360」一共有四個顏色在台灣登場,有女孩喜愛的「紅粉緋緋」和時尚取向的「斑馬爆裂紋」,而男孩則可以選擇穩重的「綠松石」或是熱情的「明艷橘」;男女款不同色、不撞鞋,讓跑者們享受全新的路跑體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