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本流行音樂天后-濱崎 步再創全新話題 與台灣男孩團體SpeXial合作新曲

2015.06.30


黑白依偎照超過1.5萬人點讚以及逼近500粉絲分享 證明濱崎 步的一舉一動牽引著全亞洲樂壇目光

日本流行音樂天后-濱崎 步〈Ayumi Hamasaki〉引領話題不斷!繼與台灣金曲歌王-林俊傑合作〈The Gift〉之後,再次與亞洲男藝人團體合作,展現她多變又擅長結合各式曲風的高敏銳度!數日前,濱崎 步與台灣男孩團體SpeXial合作的消息意外搶先在台灣走漏,讓濱崎 步在個人官方推特與臉書上羞認此次與SpeXial合作的消息,濱崎 步笑認說:「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件事,關於好像是從昨天早上開始出現的這則報導,雖然不知道是怎麼走漏消息的,但所寫的內容是事實」並引用網路新聞,讓此次驚喜又亮眼的合作陣容在全亞洲流行樂壇投下震撼彈!此外,濱崎 步在官方臉書上更秀出一張照片她依偎在另一位年輕男子身旁的照片,據眼尖網友推測,圖片人物的鼻型與下巴,預測這是應該是SpeXial團員-晨翔,儘管只是一張情境照,濱崎 步卻搭配一段深情文字「揮手告別…那個最深愛的你…揮手告別…揮手告別…揮手告別…應該可以裝作一切都不曾發生…開始一個新的明天」 吸引超過1.5萬人點讚以及逼近500粉絲分享,間接證明濱崎 步的一舉一動牽引著全亞洲樂壇的目光。

最特別的是,這次濱崎 步〈Ayumi Hamasaki〉與SpeXial合作歌曲的歌名是〈Sayonara feat. SpeXial〉,該曲是由曾操刀BIGBANG〈Haru Haru〉等作品,在亞洲相當受歡迎的DJ兼製作人DAISHI DANCE所製作。另外,SpeXial的團員們日前也特別赴日與濱崎 步在東京的某攝影棚內一起拍攝了這首合作歌曲的音樂錄影帶,順勢正式公開在音樂錄影帶拍攝當天濱崎 步與SpeXial的合照。居中的濱崎 步自然留露流行樂女王的氣勢,與身穿潮服的SpeXial 共同展現在國際交流的強勁企圖心,也讓該曲〈Sayonara feat. SpeXial〉備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這首新歌〈Sayonara feat. SpeXial〉以及其音樂錄影帶,確定將會收錄在即將於今年8/5【三】在日本發行的濱崎 步最新迷你專輯中,台灣預計八月正式台壓發行;同時這張迷你專輯也會收錄仲間由紀惠主演的NHK連續劇「美女與男子」的主題曲〈Step by step〉,堪稱是今夏最受注目的一張作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