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絞刑台】TWITCH恐怖登台直播 查理大膽預言金曲歌后

2015.06.26


【絞刑台】的電影宣傳,繼【安娜貝爾】後推出恐怖片新教主[查理],剛好與日前在網路上紅遍全球的通靈遊戲:[查理查理挑戰](CHARLIE CHARLIE CHALLENGE)同名,這利用兩支鉛筆召換查理惡魔的簡單遊戲,全球吸引了超過兩百五十萬的網友挑戰,讓查理一夕爆紅。

台灣網民也興起找查理問事情的風潮,適逢本周六金曲獎,就有知名網路直播平台,成功地用兩支鉛筆請出了查理,主持人隨口問起今年金曲歌后獎落誰家?似乎還真的問出了答案,影片中主持人線上即時與網友互動,選出了網友留言期待的歌后,再請示查理是與否?!影片中的查理還的確卻給出了很明確的YES答案。至於整個預測是否準確,你心目中的金曲歌后又是誰?看看和查理選的是不是一樣?!星期六金曲獎見分曉囉!

【絞刑台】TWITCH恐怖直播精華-2015金曲歌后大預言

直播節目中除了請問查理今年的金曲歌后大預言,也針對全台幾所知名鬼校園票選活動進行結果預測,由目前上榜的四所學校進行最後的冠軍預測。台大醉月湖雀屏中選。傳說有學生穿紅衣為情跳湖自殺,所以晚上到醉月湖時會聽到「你是不是姓張?」或「11點到了嗎?」,這時可千萬不要回答……若針對這些校園鬼傳說有共鳴的網友,不妨也前往投票。待七月二日結果揭曉,亦可知道查理預測是否準確囉!!


【靈動:鬼影實錄】與【陰兒房】的製作團隊,在今年暑假將恐怖片的觸角伸進了校園,創做了全新的高中校園恐怖電影【絞刑台】,將每個人都曾經有過的學生時期毛骨悚然經驗搬上大銀幕。 電影【絞刑台】故事背景發生在20年前美國的某高中,因為一場意外發生,導致正在演出舞台劇的學生在絞刑台上死於非命,讓公演不得不被迫中止。二十年後,為了紀念當年那場舞台上的意外,全校師生們決定讓這部未完成的舞台劇重新上演,但是很快他們就會發現,有些事情還是讓它留在過去比較好。

【絞刑台】將在7月9 日(週四)全台上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