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受封「千年難得一見」 橋本環奈《暗殺教室》獲山田涼介讚「可愛」

2015.06.22

【暗殺教室】劇照_橋本環奈在片中飾演「自律思考固定砲台」,是個高人工智慧機器人

由日本暢銷1500萬冊人氣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版《暗殺教室》,頂著「2015上半年最賣座日本真人電影」光環,在台灣粉絲的殷切期盼下,終於將在7月24日於台灣盛大上映!本片由《海猿》系列票房名導羽住英一郎操刀,傑尼斯人氣偶像山田涼介主演之外,更集結菅田將輝、山本舞香、優希美青、竹富聖花、上原實矩、橋本環奈等新銳影星共同演出。其中擁有「天使偶像」之稱的超級美少女橋本環奈,因為一張表演時的「奇蹟美照」,讓她在網路上瞬間爆紅,就連女子天團「AKB48」成員渡邊麻友都直呼:「AKB48全體加起來都敵不過她!」這回橋本環奈在片中飾演高人工智慧機器人,拍攝過程不但服裝換不停,更被關在攝影棚中獨自演出,雖然感覺有點孤獨,但她全程保持「天使笑容」拍攝,讓工作人員力讚她超敬業!值得一提的是,全程戲份都採取特效合成的她,直到電影首映會上,才初次跟男主角山田涼介相見歡,而她亮麗的外型更擄獲山田的心,直說她本人比銀幕上更可愛,一席話也惹得在場粉絲驚呼不已,深怕一個不小心,「男神」就要被「天使」給搶走!

【暗殺教室】相關圖片_橋本環奈日前在表演時的這張「奇蹟美照」,在網路上引發轟動,被網友譽為「千年難得一見的天使偶像」(本圖翻攝自網路)

橋本環奈《暗殺教室》變身殺手機器 連換多套服裝萌翻粉絲

現年16歲的橋本環奈,在日本可謂紅透半邊天,並引發廣大網友的熱烈討論!原因是她日前在戶外活動中勁歌熱舞,一張被拍下的「奇蹟美照」,因其可愛如天使般的外表太吸睛,而被網友們在網路上瘋傳,甚至還將她封為「千年難得一見的天使偶像」!就連各家電視台都紛紛報導,讓她一夕爆紅,廣告代言與戲劇邀約也源源不斷,進而打開知名度。去年才剛升上高中的她,以爆紅名氣跟亮麗外型,連女子天團「AKB48」都避之唯恐不及,連2014年在「人氣總選舉」奪冠的渡邊麻友,都直呼:「AKB48全體加起來都敵不過她!」

【暗殺教室】劇照_橋本環奈飾演攻擊型兵器,內部裝有各式機關槍和散彈槍等武器

即使橋本環奈擁有亮眼外表與超高人氣,但這回接演《暗殺教室》,導演羽住英一郎竟把她「隔離」其他演員,獨自關在攝影棚裡拍攝!細究原因,原來是因為她飾演「自律思考固定砲台」一角,暱稱為「小律」。在原著漫畫設定中,她是個具備高度自我學習與思考機能的人工智慧兵器,為了要刺殺外星生物「殺老師」,所以被政府送進校園。威猛的是,她在片中的外觀是個巨型黑色箱子,內部裝有各式機關槍和散彈槍等武器,還能對暗殺對象進行分析,改變自身攻擊模式。角色乍看酷炫,其實演來並不輕鬆,因為要以特效合成畫面呈現,所以橋本跟其他演員不同,並非在教室演出,而是在攝影棚裡另外拍攝。即便這樣,導演還是為粉絲們謀福利,讓她配合劇情接連換上學校制服、體育服、護士服與教師服等四套裝扮。每套造型都萌到不行,橋本也不愧她「天使偶像」封號,在拍攝現場隨時掛著招牌天使微笑,絲毫不顯疲態,也讓現場工作人員力讚:「只要橋本環奈一個微笑,我們都可以被療癒了!」

【暗殺教室】劇照_橋本環奈(中)飾演攻擊型兵器,角色乍聽之下有點驚悚,但其實在片中是個可愛又迷人的角色

橋本環奈《暗殺教室》顏值狂飆 山田涼介讚「可愛」讓粉絲崩潰

有趣的是,橋本環奈演出《暗殺教室》,為了配合特效製作而採獨立拍攝;而在教室現場的其他演員,則一邊聽著橋本事前預錄的台詞,一邊對著一個大箱子演戲,讓拍攝現場簡直像是個奇妙的異度空間!無緣在拍攝現場見到其他演員的橋本,直到電影首映會時才初次跟男主角山田涼介見面。當被問到兩人初次見面的感想,只見山田害羞地對橋本說:「妳本人比特效畫面看起來可愛多了,我一直都想早點見到妳。」沒想到此番「可愛宣言」,竟瞬間引來首映現場大批女粉絲的悲傷哀嚎,足見「天使」魅力連「男神」都難以抵抗!而橋本在受訪時,也雀躍表示自己是原著漫畫的粉絲,所以當得知可以接演電影時,真的非常興奮!雖然戲劇演出經驗不多,且對於要演「二次元偶像」的角色感到不安,還得在片中換上從沒穿過的護士服與教師服,但她十分認真地研究每集漫畫,精準掌握「小律」的各處細節;而她也對粉絲真情喊話:「我在電影裡真的豁出去攻擊殺老師,也請各位務必要進電影院,看看『小律』大爆走的模樣!」

【暗殺教室】定裝照_橋本環奈在片中造型多變,有學校制服裝扮(本圖翻攝自網路)

【暗殺教室】定裝照_橋本環奈在片中造型多變,有體育服裝扮(本圖翻攝自網路)

【暗殺教室】定裝照_橋本環奈在片中造型多變,有護士服裝扮(本圖翻攝自網路)

【暗殺教室】定裝照_橋本環奈在片中造型多變,有教師服裝扮(本圖翻攝自網路)

這部由暢銷漫畫改編,稱霸2015上半年最賣座日本真人電影的《暗殺教室》,即將在7月24日於台灣盛大上映。電影預售票即將在6月26日中午12:00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購買就有機會獲得獨家周邊好禮。本片劇情描述左看右看都不像人類的章魚型謎樣生物,已經把月球破壞七成,並揚言要在一年後的3月,將地球也破壞殆盡。為此,許多殺手與軍隊都試圖暗殺這個謎樣生物,卻反而落到被他「保養」(閃閃發亮地重新做人)的詭異下場。正當毀滅地球的時限逐漸逼近,這個謎樣生物不知為何,竟主動向政府提出要求,想擔任升學名校「椚丘中學」放牛班3年E班的班導師。受國家委託,E班學生接下暗殺謎樣生物──這位被學生們稱作「殺老師」的機密任務。只要暗殺任務成功,就能獲得100億日元報酬!潮田渚(山田涼介飾演)等E班學生雖然困惑,卻仍苦思各種方法,試圖暗殺殺老師…。不過能以20馬赫超快移動速度,逐一閃避學生們「暗殺」的殺老師,同時也有著不忘教育、保養學生心靈的光明面。究竟這群被周遭人們放棄、忘記如何信賴他人,並喪失自信的學生們,能否在畢業之前達成任務?而這位意外疼愛學生的「殺老師」,他真正的目的又是什麼?

【暗殺教室】中文預告 7/24在台灣上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