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Xperia C4隨時”自照”完美 最新自拍利器甜美上市

2015.05.29

自拍風潮盛行,Xperia C3於2014年8月推出以來,口碑、銷售雙贏,延續這個風潮,Sony Mobile趁勝追擊於今年五月初發表新一代自拍利器Xperia C4後,旋即引起廣大消費者的引頸期盼,即將正式上市,Xperia C4擁有500萬畫素25mm超廣角前置相機,搭載超優異ExmorR™ for mobile感光元件,聰明的智慧場景模式加上前置閃光燈,不論在低光源、逆光環境中,都能隨時自照最完美的自己,主相機同樣來自Sony專業相機技術奧援1300萬相機搭載Exmor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5.5吋的Full HD 顯示螢幕、1.7GHz八核心高速效能表現,將前一代Xperia C3的優點繼續延伸並精進,讓自拍利器強力再進化!

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先生表示,「Xperia C3在2014年打了一場非常漂亮的戰役,以黑馬之姿在市場上獲得佳評,為中階手機投下一顆震撼彈,銷售成績更是媲美Xperia Z3旗艦機的表現,已經成為時下年輕人必備的自拍神器。而自拍的熱潮已經從Selfie到Wefie,最新的Xperia C4不僅提供500萬畫素相機,25mm超廣角能讓更多人一起入鏡,大家最愛的美肌效果,隨時輕鬆拍出美照,具備5.5吋優越的顯示螢幕與運作表現,創造全面進化的手機體驗。」

500萬前鏡與優越感光元件夢幻自拍黃金組合

Xperia C4來自Sony極致工藝打造,確保所有細節都足以搭配顯示螢幕絕佳畫質,輕量設計握在手中備感舒適,拜500萬素前置相機之賜,Xperia C4隨時隨地就能拍出完美自拍,加上25mm超廣角前鏡頭,即使呼眾引伴一同自拍都不成問題。

Xperia C4前置相機搭載Exmor RTM for mobile感光元件,感光元件即使在低光源下,也能拍出雜訊低、色彩鮮明的清晰相片;前置相機旁配置LED柔和閃光燈,微弱光源下,柔和補光讓臉部更明亮;HDR逆光校正技術等,逆光中,照片依然明亮動人;前置相機也配備「智慧場景模式」能自動選定優化場景選項,能快速捕捉最完美畫面,SteadyShot™錄影防手震技術,自拍影片穩定不晃動。

Xperia C4提供多種創意攝影應用程式,讓手機體驗更加歡樂,包含主相機以及前置相機

• 「人像風格」選取要套用至肖像的玩美彩妝效果,透過「柔膚」、「粉嫩柔美」、「紅脣」、「藍眼睛」、「電影」、「繪畫」等模式,一秒變身創造個人風格!魔術光線帶來的眼瞳特效,瞳孔加入愛心、光芒,宛如戴上瞳孔放大片般的水漾美瞳!

• 「AR遮罩」將動物、明星或朋友的圖樣遮在自己臉上,模擬出兩人合一的合成照,讓自拍成品與眾不同。

Xperia C4的主相機為1300萬畫素相機,搭載Exmor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具備LED閃光燈、支援HDR功能,低光源下、逆光下都能拍出好照片,智慧場景模式,自動辨識環境選定最優設定,隨手就能拍出好照片,搭配使用人像風格(Style portrait)與AR遮罩(AR mask)等應用程式,更能為手機相片增添樂趣與創意。

卓越Full HD技術娛樂帶著走

在Xperia C4的5.5吋Full HD顯示螢幕中,每張照片與每段影片展現自然細緻的銳利影像,使用手機觀賞電影時,來自Sony的專業電視技術Mobile BRAVIA® Engine 2 及超鮮明模式讓畫面更清晰、色彩更豐富;搭配IPS螢幕技術,在任何角度欣賞畫面,色彩不失真。

Xperia C4結合完美影像與完美音效,兩者相輔相成,運用Sony專業音效技術,擁有ClearAudio+ 技術的三項秘密武器 (清晰立體聲Clear Stereo、Clear Bass 和 Clear Phase)效果更是清晰悅耳,無論是否佩戴耳機,都能輕鬆享受極佳娛樂體驗。

優異效能暢行無阻 電池續航實力堅強

Xperia C4搭載64位元八核心處理器,輕鬆滿足多工需求,同時開啟多項應用程式、瀏覽Facebook、自拍或聽音樂,都可在彈指間完成,並能隨時切換各種應用程式。搭配4G LTE飆網速度,下載影音內容、瀏覽網路暢行無阻。Xperia C4內建2600mAh電池容量搭載Sony的智慧省電模式STAMINA 更能提供長達八小時影音瀏覽體驗,優異的續航力讓你盡情享用手機、享受樂趣。

Xperia C4與超過195項Sony具備NFC功能的裝置,包括智慧通話手環SmartBand Talk SWR30與頸掛式防水藍牙耳機SBH70等,也能利用時尚手機皮套SCR38,闔上保護皮套讓手機直接進入待機模式,也可斜立當成桌上型底座,瀏覽更舒適,打造您專屬的手機體驗。

我可以隨時自照完美

熱愛自拍的人,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想自拍紀錄下來,但誰能隨時容光煥發、明艷動人?!Xperia C4特別規劃「我可以隨時自照完美」網路活動,各種窘況都有Xperia C4化解危機,自拍不上手那更要Sony Mobile教你幾手!特別邀請壹週刊第二屆校園正妹冠軍Coco親自示範自拍小撇步。夜色朦朧、逆光環境、昏暗慶生,畢業季即將到來,拍自己、拍團體,練就一身自拍絕技不要10秒,完美自照機活用術不能錯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