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安海瑟威升級當惡魔 勞勃狄尼洛 挑戰【高年級實習生】

2015.05.26


面對高齡70,沒有臉書,沒有gmail的高年級實習生,網路時尚教主能拿他怎麼辦?

奧斯卡金像獎影帝 勞勃狄尼洛、奧斯卡金像獎得主 安海瑟威 與【愛你在心眼難開】導演南希梅爾斯合作的新片【高年級實習生】就是以一個高齡的退休男子:班的生活作為背景,年過70的他認為退休的人生不該是每天無所事事,於是他抓住了一個實習的機會,重新回到職場,他成為一個流行時尚網站的「高年級實習生」,這個網站是由年輕美麗的茱兒(安海瑟威)一手建立的,從預告中看起來,這兩個年齡差距頗大的人在彼此的身上似乎學到了不少東西。

從安海瑟威這次在【高年級實習生】的工作環境與背景,很難不讓人聯想到她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中的實習生角色,但是這次她的地位翻轉,成了時尚網站的經營者,而勞勃狄尼洛所飾演的班,成了她的「實習生」。不過從預告片看起來,安海瑟威與梅莉史翠普的驃悍程度比起來,似乎是和善許多。而年紀比茱兒大兩倍,穿著永遠都是西裝領帶的班與這個時尚網站乍看之下似乎格格不入,但是他長年累積的智慧與無私的待人處事的態度,讓他成為職場中最受歡迎的人物,也漸漸地影響、改變了周遭年輕同事的觀感。

【高年級實習生】中文官方預告

【高年級實習生】 由擅長執導喜劇的南希梅爾斯自編自導,演員除了有勞勃狄尼洛與安海瑟威外,還有蕾妮羅素、奈特沃爾夫等知名演員,電影將在今年9月25日中秋節上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