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元本山x魅麗雜誌] 共同舉辦幸福講座

2015.05.24

專欄作家王慶玲、型男主廚詹姆士分享幸福家庭祕方

聯華食品旗下的海苔第一品牌「元本山」與魅麗雜誌於5月21日晚間於誠品信義旗艦店舉辦幸福講座,以打造幸福家庭的簡單祕方為主題,邀請到專欄作家王慶玲及型男主廚詹姆士現場演講,分別與聽眾分享「更快樂的5個幸福模式」及「幸福家庭的美好滋味」,現場聚集近200人反應相當熱烈。

海苔專家元本山,在2015年主打「幸福」的溫暖主張,希望人與人之間多一些互動,以關懷彼此的心將自己的幸福傳遞給身邊重要的人。而「家」是幸福的所在,是成長、陪伴、分享、歡聚,最溫馨的和樂天地,故元本山特別與魅麗雜誌合作舉辦幸福講座,以打造幸福家庭的簡單祕方為主題,邀請在身心靈領域有深入研究,持續在廣播、雜誌媒體散播幸福與愛的專欄作家王慶玲,以專業角度說明讓自己更快樂的5個幸福模式,並分享如何將幸福快樂帶給周遭的人。

另外,也特別邀請螢幕上是型男大主廚,而螢幕下是一個在乎朋友、樂意分享、重視家庭的新好男人詹姆士,分享他營造幸福家庭的秘方,分享自己平日如何與家人互動、製作增添幸福感又健康的簡單料理,演講過程中也針對聽眾對於如何烹調、選擇食材的提問有問必答,幽默風趣的回覆讓現場充滿歡笑聲。

聯華食品表示,元本山長期以來深受消費者喜愛的關鍵是除了致力於產品之創新,嚴格要求品質有保障,提供健康無負擔的美味,以呼應消費者高漲的食品健康意識;除了品質把關之外,2015年更提出「幸福」的溫暖主張,希望可以藉由薄薄一片元本山海苔,在人與人之間帶來厚厚的情誼與深深的感動,近期的幸福系列活動,除了幸福講座之外,五月底前也持續進行元本山幸福廚房的網路食譜投稿,以及6月14日將舉辦的元本山幸福廚藝課程,希望透過系列活動傳達幸福的概念,不論是陪伴、是分享、是歡聚、是成長,當有了元本山,讓一切幸福都可以變得很簡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