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新「多元」愛情喜劇《新郎嫁錯郎》 席捲法國千萬票房

2015.05.23


★「很有味道的摩登社會喜劇!」-Closer娛樂報

★「今年初的親同志喜劇,沒有落入沉重的老套,如此顛覆"出櫃"得令人驚艷!」-TF1新聞

★「創新、有意思、從頭到笑到尾,再來一點吧?」-比利時電影新聞網

★「半社會喜劇,半浪漫的滑稽表現,細膩、充滿新鮮感。一個開創新局面的劇本!」-法國費加洛報

即將與同志男友多元成家的他,卻在這時「上」了...「她」?

年屆34歲的傑瑞米,一天在陌生房間醒來赫然發現身旁躺著一絲不掛的金髮美女!這位來自瑞典的性感女郎艾德娜,古靈精怪的性格與風情萬種的魅力,讓傑瑞米逐漸身陷情網。這段美麗的邂逅卻讓傑瑞米陷入天人交戰,因為再過不久他即將完成終身大事,與攜手多年的另一位「新郎」步入禮堂…。

《新郎嫁錯郎》以短短不到兩頁的大綱獲得法國製作公司的青睞,上片後旋即獲得阿爾卑斯喜劇電影節大獎,本片風格受到美國導演賈德阿帕托 (Judd Apatow)的喜劇作品《好孕臨門》、《四十處男》以及《我愛上流》)的啟發,以美國喜劇手法來呈現法國喜劇,有別於以往的風格獲得媒體很大的迴響。

除了愛情喜劇該有的幽默元素之外,《新郎嫁錯郎》全片「顛覆出櫃」的概念,在電影中更是前所未見。同志婚姻在法國合法還不到兩年,是全球第十四個同性婚姻合法的國家,兩位年輕導演想藉本片反映出法國現下對於伴侶的看法,同志戀情是一個起點,但本片更想表達一個非典型愛情故事,不在講述變質的愛情,電影裡沒有好人壞人,重點是想提供觀眾更多元的方向及觀念來看待一個人在愛情裡的「選擇」:同性戀也好,異性戀也好,任何相愛的方式都是可以被理解。

全新「多元」法國愛情喜劇《新郎嫁錯郎》中文正式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