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橋本愛為《寄生獸:完結篇》獻身登大人 床戲、吊鋼絲親上陣

2015.05.09


以《告白》驚豔四座的日本最強美少女─橋本愛獻身正式宣告登大人!她和染谷將太合作《寄生獸》、《寄生獸:完結篇》完全豁出去,在超強好口碑的《寄生獸》中襲胸造福男主角和寄生獸米奇,這次《寄生獸:完結篇》更加碼脫衣裸上身,讓觀眾血脈賁張!

橋本愛在這部經典暢銷漫畫中的感情表現是一大看點,她和染谷將太這對兩小無猜的青梅竹馬,從曖昧滿點的眼神交流,卻遲遲不敢告白,因為外星生物寄生獸的入侵,讓兩人的愛情急速升溫。兩人的愛情動作戲從出手襲胸以手連心,到最新作《寄生獸:完結篇》中更是大躍進,橋本愛為愛獻身,大銀幕少見的大尺度裸身床戲上陣,片中染谷將太展現「守護所愛的人」氣魄,MAN味十足,讓橋本愛徹底神魂顛倒。


獻吊鋼絲處女秀 強心臟挑戰11公尺高空墜地

橋本愛在《寄生獸》與染谷將太有許多精彩對手戲,這次《寄生獸:完結篇》戲分更吃重,她透露,為了更進一步增進感情,常摸染谷將太的頭培養情緒。此外,她為此片也獻出吊鋼絲處女秀,直接挑戰11公尺高空墜地,導演山崎貴很訝異她的強心臟,不二話直接上陣,「我還曾經想過如果她不願意該怎麼辦,沒想到伴隨著尖叫聲順利完成了拍攝。」笑稱白擔心一場,橋本愛竟然說自己能夠在很高的地方拍戲好開心,直呼感謝導演給的機會,說完默默碎念「是不是看起來很笨?」


《寄生獸:完結篇》特別活動 《寄生獸》上集5月9日限定重映 上下一起看!

5月8日在台上映的《寄生獸:完結篇》,台灣特別推出5月9日限定重映活動,當天上映戲院將放映一場《寄生獸》上集,讓粉絲們能在戲院大銀幕上下集一起看,一口氣體驗人類與寄生生物大戰的震撼特效!


《寄生獸:完結篇》集結日本一線特效團隊打造,故事描述神秘外星生物全面入侵地球,幼蟲侵入人體後,寄生於腦部,能任意變形,人類如活屍般啃食他人,寄生獸甚至不斷進化、學習人類世界,開始組織策動稱霸世界的計劃,各地殺人事件頻傳,人類陷入恐慌。高中生新一(染谷將太飾演)也遭到寄生,但這隻在他體內名叫「米奇」的生物¬並沒有成功入侵他的腦部,只在他右手合體,意外成為新一求生而戰的得力助手!見識到人間煉獄的慘況,日本即將全城淪陷,新一為了捍衛人類生存,面臨即將到來的終極激戰和家人朋友,他會做出什麼決擇?同時,變成寄生獸卻又懷有身孕的田宮老師(深津繪里飾演)努力與人類和平共存,但矛盾衝突仍然一觸即發,人類與外星寄生獸的存亡對決終將一次引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