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 IGNITE超級跑鞋涼夏新款 「IGNITE PWRCOOL跑凍登場」

2015.05.06


由世界第一飛人博爾特(Usain Bolt)親身推薦PUMA IGNITE PWRCOOL

創新Comfortemp® 專業科技涼感材質 激發夏日跑步極速潛能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PUMA自2014年宣告其全新品牌宣言Forever Faster之後,便極力推動發展其在專業運動領域的地位,希望成為消費者心中最快速的運動品牌。今年二月,PUMA在紐約大舉發表年度強棒IGNITE超級跑鞋,初登場便大獲跑者們喜愛,訴求超級動能回饋的IGNITE更為PUMA締造另一波銷售高潮,台灣區上市不到一個月即傳出通路端供不應求的熱銷捷報。在迎接第二季路跑盛宴之季,PUMA接續市場熱潮,發表IGNITE第二波PWRCOOL跑凍科技系列新款,強調PWRCOOL創新跑凍科技結合IGNITE超彈力大底,由世界第一飛人博爾特(Usain Bolt)親身推薦,主打夏日跑步專業裝備,激發跑者在夏天跑步時的極速潛能。


PUMA PWRCOOL 讓跑者維持在人體最舒適的溫度下疾馳前進

PUMA全新IGNITE PWRCOOL跑凍系列採用超級Open Airmesh透氣網布鞋面,並於鞋舌內側及鞋墊中層置入Comfortemp®專業科技量感材質,在布料纖維中包覆微膠囊冷卻材質,能自動感應體溫變化,調節冷卻身體熱能,使跑者在運動過程隨時保持在最舒適的溫度範圍內。除了Comfortemp®專業科技量感材質的創新應用,IGNITE PWRCOOL亦採用PUMA獨家IGNITE一體成型超彈力大底,在跑步過程中提供優異的能量反饋效果與絕佳舒適性,配合鞋底ForEverFoam高避震材質置入與中底箭型刻紋設計,有效達到落地吸震、起步反饋的絕佳能量反饋作用,為跑者在夏日艷陽下帶來超乎想像的飆速凍感。


IGNITE PWRCOOL涼夏新色 NT$3880

PUMA除了將PWRCOOL跑凍科技應用在專業慢跑鞋上,也同時在本季的專業運動服飾上置入PWRCOOL科技。在專業運動服飾內層縫製Comfortemp®專業科技量感材質,透過濕度與溫度的變化感應啟動PWRCOOL降溫冷卻功能,有效降低跑者在運動過程中因身體熱能散發所產生的不適感。


PUMA全球專業運動部門經理Karin Baust表示:「開發可以讓運動員兼具舒適與提升運動效能的商品一直是PUMA的使命,PWRCOOL跑凍科技因此誕生。PWRCOOL可以有效幫助運動員在高溫運動下依舊保持絕佳的舒適感,讓運動員們能更專注在運動本身,發揮自我最大潛力。」此外,PUMA長久以來與許多牙買加國際短、中、長程運動員們合作,這也讓PUMA在開發PWRCOOL跑凍科技過程中有了最好的炎熱環境以進行實地測試。國際奧運得主Hansle Parchment表示:「在牙買加受訓是再好不過的事了,但這裡的炎熱氣候常常會加速消耗運動員的體能。PUMA PWRCOOL跑凍科技的發明讓運動員們可以克服炎熱氣候的考驗。穿上PWRCOOL系列商品,讓我在運動過程中更能發揮潛在的爆發力與續航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