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NIQLO X日本人氣動漫 聯名T恤系列5/4上市限量登場

2015.05.06


UNIQLO UT穿上世界潮流-日本動漫大師經典鉅作

UT是誕生於2003年的UNIQLO T恤品牌,秉持著「讓T恤更自由、更有趣」的品牌精神,不斷進化蛻變,樹立起全新的T恤風格,在每一位顧客各式各樣的人生場景、生活情境中增添色彩,成為跳脫季節限制,與顧客攜手共享人生的貼身伴侶。UT至今已邁入第13個年頭,2015年的UT結合了藝術、電影、動畫等流行文化,新增更多話題商品與豐富的顏色與設計,為UT帶來更加國際化的主題內容。



【日本人氣動漫合作 聯名T恤系列】

2015春夏全新UT系列豐富呈現出UT特有的獨創設計,彙集日本超人氣動漫, 如: 漫畫之神手塚治虫、重量級鬼才松本大洋及尼古拉‧德魁西,與著名科幻系列「攻殼機動隊」等傳奇作品,躍上UT! UNIQLO日本人氣動漫UT系列由UT創意總監NIGO統籌,在兼具創意的設計中保有UNIQLO品牌的價值,並擷取日本動漫文化的經典圖樣呈現在T恤上,打造全系列34種款式日本動漫限量UT,獻給全世界的日本動漫愛好者。

三款日本人氣動漫聯名T恤系列於5月4日在UNIQLO明曜百貨全球旗艦店、台北西門店實體店舖與網路商店販售,獨家聯名限量登場不容錯過,快將經典穿上身,玩味世界潮流。



【日本人氣動漫 X UNIQLO 】驚喜活動

為回饋更多喜愛UT及動漫的愛好者,UNIQLO特別與東立、尖端、東販出版社合作,推出UNIQLO台灣官方粉絲團留言抽經典動漫套書活動,敬請粉絲們把握機會,將大師經典作品帶回家!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5/5 中午12:00前,於於: UNIQLO 台灣Facebook官方粉絲團活動PO文下方留言你最愛的作家及系列(如:最愛松本大洋的Sunny / 最愛士郎正宗的攻殼機動隊 / 最愛手塚治虫的怪醫黑傑克典藏版),就有機會獲得你最愛的作家及其系列限量套書!總共有31個得獎名額,將從喜愛該作家&系列的留言中抽出:

松本大洋6名

士郎正宗<攻殼機動隊>15名

手塚治虫<怪醫黑傑克典藏版>10名

*得獎結果將在5月13日於UNIQLO台灣Facebook官方粉絲團公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