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EAST「2015 BEAUTIFUL SHOW IN TAIWAN」亞洲巡迴演唱會 台灣場正式起跑

2015.05.04


4月30日公布售票訊息 5月2日正式售票

搖滾特A區開出新台幣4800元 歌迷盛讚超親民票價

老么東雲在台過生日 B2UTY密謀演唱會場內慶生

睽違台灣歌迷兩年,韓國偶像團體BEAST正式宣布將於6月6日(星期六)在天母體育館展開「2015 BEAUTIFUL SHOW IN TAIWAN」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場,日前主辦單位太陽娛樂於臉書粉絲團公布票價,被B2UTY盛讚是「超親民票價」,詢問留言擠爆官網,在B2UTY殷切期待下,4月30日(星期四)下午一點,將正式公布售票訊息、5月2日(星期六)中午正式售票!!!

主辦單位太陽娛樂表示,30日下午一點,將於台灣太陽娛樂臉書粉絲團、就是娛樂、華娛售票系統同步公布售票訊息,而為了一圓BEAST團員希望能與粉絲們更接近的願望,這次演唱會特別還有延伸舞台、深入搖滾特A區,讓B2UTY能更距離看到久違偶像的帥氣模樣。


日前太陽娛樂在粉絲團宣布演唱會票價,分別是特A區新台幣4800元、特B區4200元、及座位區4000、3500、3200元五種票價,消息一出更讓BEAST來台開唱熱度升溫,B2UTY紛紛盛讚「票價超親民」、「近期最有誠意演唱會票價」等,與近期其他韓星來台開唱、最貴票價均破5000台幣的來看,BEAST為了久候兩年再與台灣重聚,開出「親民價」讓所有B2UTY都有能力買票進場看演唱會。

特別的是,6月6日演唱會當天,也是BEAST團員中老么東雲的生日,特別將值得紀念的一天留在台灣開唱,已有大批B2UTY串聯準備在演唱會現場為東雲驚喜慶生,也有不少海外歌迷準備兼程來台為東雲祝壽。

談到即將來台開唱,東雲透露:「對我們來說,跟歌迷的互動都非常珍貴、都是難忘的回憶。」而他今年生日當天的珍貴回憶,就是選擇留在台灣,起光也表示:「這次準備了很多的歌曲跟很棒的表演要給歌迷們看!希望2015年有更多更好的發展。」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