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母親節送禮大調查 首選按摩產品 全新「OSIM uMagic摩術椅」

2015.05.02


首創「摩術手按摩」科技 千變萬化 靈活指技

讓媽咪體驗魔術般的神奇感受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轉眼將至,送禮不只要送得好也要送得巧,根據市調公司的母親節送禮調查顯示,在健康意識抬頭的年代,節慶送禮選擇更偏好可以促進身心健康的按摩器材為主,保健龍頭OSIM今年推出全新的「uMagic摩術椅」,首創「摩術手」按摩科技,擁有靈活多變的人手抓捏按摩技法,其按摩滾輪模擬專業按摩師傅的手指關節開合運作設計,讓媽咪體驗超乎想像的按摩感受,搭配「7段式動態3D」,精準消除媽媽肌肉底層緊繃與僵硬,抓走深層疲勞。想要體驗從頭到腳更全新頂級極致紓壓,「OSIM天王之王 頭等款」絕對是您最佳選擇,不僅提供給您全身細膩按摩,連頭部都能徹底放鬆;小資熱銷推薦「美臀娃娃」、「小天后」,前者為紓緩腰、臀、腿部壓力及緊實線條的腰臀按摩專家,後者則內外兼具,不僅擁有強勁按摩實力,更是能完美增添居家品味的按摩沙發。


獨創「摩術手」按摩科技 模擬人手關節開合抓捏按摩

當高科技的發展逐漸改變所有人的生活型態與習慣,衍生的健康問題也呈指數上升,辛苦的媽媽除了可能為日常事務耗盡體力,也不自覺被科技產品綁架了健康,雙重威脅之下,對於頸肩與背部脊椎所造成的酸痛不適也成了健康隱憂。OSIM了解生活型態的改變,產生的健康問題程度也將不同於往,於是創新推出「uMagic摩術椅」,其獨創的「摩術手按摩科技」擁有模擬專業師傅雙手及手指關節開合抓捏的按摩滾輪,特殊滾輪結構可以仿效真人手指抓、捏、揉、推等動作,以更加靈活多變的人手抓捏技法,強化紓緩低頭族普遍易有頸肩與背部問題。此外,創新「摩術手按摩」提供了人性化的「7段式動態3D按摩」,讓媽媽可依照自身按摩需求隨心調整抓捏強度與按揉時間,按摩更貼合身型,精準按壓不斷深入酸痛穴位,輕鬆「抓」走媽媽身體最深層的疲勞。


多元按摩程式洞悉現代人需求 無限下載新按摩程式功能

精品美學彰顯細膩

OSIM「uMagic摩術椅」內建多組專屬按摩程式,由日本按摩大師-佐藤毅專為家庭中不同成員所設計,其中最具特色的「低頭族按摩程式」是專為長時間低頭盯著電腦及智慧手機的人士所打造,在15分鐘的按摩過程中,將80% 的時間集中在肩頸部位,搭配「摩術手」科技的人手抓捏,深層紓緩僵硬疲憊的頸肩肌肉;另外,它的按摩滾輪還會沿著頸椎兩側至頭部下方深層推揉、拉提伸展;除了肩頸之外,按摩滾輪也會在脊椎兩側來回深層推揉按摩,讓脊椎一節一節鬆開,腰窩處也可感受到加強按摩。此外,在意身型曲線的媽媽則可使用「美體按摩」程式,其針對腰背及臀部等,加以雕塑緊緻身體曲線;偏好強勁按摩力道的媽媽,可選擇「推揉按摩」程式,紮實的推揉按摩有效消除肌肉的深層疲憊。

除了內建多組專業按摩程式,uMagic摩術椅也搭載「無限下載新按摩程式」科技,透過手機藍芽聯通,便能將最新按摩程式下載至按摩椅內。第一個供免費下載的為「摩幻時光按摩」程式,專注頸部、肩膀及腰背部的按摩,創新的摩術手科技,以真實細膩手感,讓媽媽享受不可思議的紓壓時光。另外在外型設計上,更注入精品美學的高度細節,搭配椅座編織橫紋的流線型椅身、鑲嵌於椅身的拋光鍍鉻與柔軟的皮革椅墊皆饒富摩登氣息,完美提高了居家格調。uMagic摩術椅座採零後距前滑設計,平躺後跟牆面的距離僅約20公分,足部按摩器也可以完全收納至按摩椅下方,或是翻轉為腳凳,變身成休閒躺椅,兼具沙發、躺椅、按摩椅三大功能,節省空間的同時又能增添居家品味。


母親節熱門商品 優質推薦

除了全新推出的OSIM摩術椅,母親節送禮還有更多優質選擇。

【天王之王頭等款】

無限享受 奢華典範 給媽媽從頭到腳的頂級按摩饗宴

OSIM致力讓顧客體驗最高級的創新產品,「OSIM天王之王 頭等款」創新推出全身按摩椅結合頭部按摩器配備,讓您享受為健康加冕的極致按摩饗宴,針對頭部重點穴位予以輕柔不失紮實的氣壓與愉悅的節奏性拍打按摩,給予頭部兩側、下頭部與頭頂全面性的紓壓放鬆,透過強勁舒適的氣壓手法,幫助消除壓力緊張造成的頭痛,讓您感受專業師傅般的純熟技法體驗前所未有的舒適頭部按摩,創造從頭到腳,絕無僅有的全身按摩享受!

再者,「OSIM 天王之王 頭等款」以熱石按摩為設計靈感,溫熱功能搭配柔和、節奏舒緩的按摩手法進行全身放鬆,緩和身體的緊繃,促進血液循環。讓您享受深層的放鬆體驗,給您極緻的頂級按摩饗宴!

「OSIM 天王之王 頭等款」了解全家每個人對於極致按摩的個別需求與想望,提供最人性化的按摩享受,內建CEO、貴婦、高爾夫、思緒清晰等22種生活型態按摩程式,滿足全家人的多元需求;此外,只要透過藍芽技術連接到您的智慧型裝置,「OSIM 天王之王 頭等款」便可無限下載新按摩程式,讓您家中的按摩椅永保最新狀態,為您帶來無盡的按摩享受!

【OSIM小天后】

OSIM小天后 獨創「3D摩力球」按摩 深層紓壓更給力

「OSIM 小天后」擁有獨特三變型態,是精巧沙發,也是休閒躺椅,更是力道強勁的全身按摩椅,絕佳外型加上超強按摩實力,最適合小資族送給品味獨到且喜愛強勁按摩的媽咪。OSIM小天后獨有「3D摩力球」按摩科技,給媽媽力道強勁、動作順滑、符合人體曲線的深層按摩。創新的「動態3D深層按摩」,提供3段式前凸位置調整,依需求調整摩力球的前凸位置,精準到位,滿足身體較難按到的肩頸、腰背等酸痛部位;內建六大專業按摩程式,其中全民最愛的「頸肩紓緩按摩」能有效紓緩頸肩的酸痛與緊繃;適合女性使用的「SPA按摩」,全面放鬆身心給媽媽極致呵護。

【OSIM美臀娃娃】

首創腰臀同步按摩 口碑熱銷 精準按壓,腰、臀、腿一次深層舒緩

「OSIM美臀娃娃」是母親節最熱銷的局部按摩商品,首創腰臀同步按摩,180度的包覆式設計,能靈活運用在腰、臀、腿三大重點部位,達到放鬆腰部久坐壓力,緊緻外擴臀部,緩解腿部疲勞的絕佳效果。強勁的「揉捏」、「指壓」及「掌壓」三重按摩技法,帶來如同3雙手同時幫您深層按摩的舒適感受。搭配6顆不同高度的可拆式指壓按摩球,讓您能隨心所欲調整出最舒暢的按摩力道及範圍。達到放鬆、緊緻、俏臀一次到位的絕佳效果,讓媽媽們輕鬆坐擁健康腰臀。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