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曼秀雷敦男士洗髮系列新上市 『挑戰最長時限 全日俐落清爽』

2015.04.28


才過中午,頭髮就開始出油、扁塌?超越清爽極限,全新「曼秀雷敦男士洗髮系列」挑戰最長時間清爽度,針對男性頭皮油脂分泌相對女性較高的特質,打造男士專用洗髮精。無矽靈配方x胺基酸潔淨因子,深層洗淨頭髮,頭皮極淨無負擔,挑戰最長時限,全日俐落清爽!

全新「曼秀雷敦男士洗髮系列」邀請新生代藝人劉以豪擔任產品代言人,在偶像劇中表現亮眼的他,總以陽光般的笑容,清新溫暖的魅力擄獲眾人注目!此次代言,劉以豪也將完美詮釋超越時限的洗髮新淨感,以俐落的肢體表現,挑戰時間襲擊,呈現「曼秀雷敦男士洗髮系列」無懈可擊的長效清爽力!


曼秀雷敦男士針對男性頭皮油脂分泌相對女性較高的特質,全新打造「曼秀雷敦男士洗髮系列」,特別著重頭皮清潔保養,給你前所未有的新淨感!無添加矽靈,不阻塞毛孔,頭皮潔淨無負擔;胺基酸潔淨因子,深層淨化頭皮,去除多餘油脂和污垢。同時推出兩款洗髮精,解決不同頭髮問題:「抗屑冰涼型」,有效去頭皮屑,止頭皮癢,洗後酷涼爽快!「健髮去油型」,髮根強韌配方,洗後頭髮自然蓬鬆不扁塌;8重植萃控油因子,解決頭髮油膩困擾。感受前所未有的潔淨,即使到了下午,也像剛洗過頭髮般,持續俐落清爽!

<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4664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