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大甲媽遶境 味丹企業免費服務讓香客有吃有喝又有的玩

2015.04.27


▲ 味丹隨緣、青草茶服務專車。

國內知名食品企業「味丹公司」連續第三年參與大甲媽祖遶境活動,特別準備兩台行動補給車、甜美活潑的美女服務員,於活動期間(4/18~4/26)每天中午、晚上在媽祖駐駕的宮廟提供服務,現場還提供免費明信片及好神拍照板與民眾互動,讓香客們在補充體力之餘還可玩樂,增添遶境過程趣味性。


▲ 味丹 好神拍照板


▲ 溪州后天宮活動現場,服務人員正努力地發送冰涼青草茶

活動第四天來到嘉義新港奉天宮,大量信眾紛紛自全省各地湧入,數以萬計的香客及各式旗隊、陣頭、神轎等慶祝活動熱鬧非凡,味丹兩台行動補給車也在這兒駐點提供服務,由熱情活潑的服務靚女們免費發送冰涼護肝的青草茶、提供現煮隨緣素食麵,讓香客們「呷平安、喝護肝」,引發滿滿的排隊人潮,現場準備了2,500人份的素食麵及5,000人份的青草茶,短短4小時內就發送一空。


▲ 溪州后天宮活動現場,長長排隊人潮

現場亦免費提供「好神名信片」讓民眾填寫寄送,也引發民眾熱烈迴響,透過這樣的活動,可以將媽祖的保佑、個人的祝福傳遞給親朋好友。明信片活動據點旁,同時提供「好神拍照板」與現場民眾進行拍照互動,藉由活動照片的分享,可以將現場熱鬧、歡慶祈福的氣氛分享出去,讓更多人感受到媽祖的保庇。

接下來的行程,味丹行動補給車及好神名信片活動,都會隨著大甲媽祖鑾駕隊伍,於指定駐點宮廟提供免費服務,歡迎民眾們前來參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