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iG BuMp PaRty 撞擊你的無限 鐵肺女王 撞擊你的心臟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2015.04.22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由金門酒廠舉辦的「鐵肺女王 撞擊你的心臟」已於4/18(六)在臺北ATT SHOW BOX唱爆全場,現場邀請到亞洲三大鐵肺女唱將李佳薇、戴愛玲、丁噹同場較勁,現場參與的民眾一同與女王們舉杯嘶喊!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三位鐵肺女王 同場較勁撞擊你的心臟

擁有渾厚聲樂底子的李佳薇,以知名電影主題曲「Let It Go」炒熱現場氣氛,一連演唱像天堂的懸崖、煎熬膾炙歌曲飆到最高音,最後以愛無赦、愛的主打歌、追追追、眉飛色舞等快歌組曲舞力全開,接著交棒的是鐵肺公主戴愛玲,出場即以代表作空港、愛永遠唱到最高音, 接著演唱超級爆、對的人,撕吼爆裂唱功將現場溫度升到最高點!最後更邀請到紅遍兩岸三地的丁噹擔任壓軸嘉賓,開場與4位性感火辣的女舞者演唱-野獸,也與臺下現場的民眾互動吶喊,踏著節奏、跳翻全場熱情滿點。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BiG BuMp PaRty 音樂盛會

活動開場以最流行舞曲Remix,持續振奮的節奏音拍讓感官無限想像,前來參與活動的民眾體驗前所未有的音樂視覺饗宴;新生代創作樂團「PartySense派對紳士」帶來多首經典樂曲,用音樂的信念與能量感動更多人;雙人LED花式調酒秀融合炫光及音樂,以乾淨俐落的手法快速丟瓶、甩瓶,在絢麗花俏的調酒過程中,結合LED彷彿舞上一段熱情森巴,讓現場民眾大呼過癮,現場並提供專屬金門高粱創意調酒供現場試飲,邀請民眾體驗金門高粱酒的無限創意與豐富變化。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品牌新魅力 撞擊無限想像

金門酒廠堅持品質與創新,以“BiG BuMp PaRty 撞擊你的無限”精神貼近年輕世代,這次也希望透過提供特別的音樂體驗,撞擊出熱情並感染給身邊的朋友,分享最純粹的音樂魅力,2015年與金門酒廠共同見證這不容錯過的音樂盛會。

< 提醒您,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