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ABY-G X少女時代 2015 春夏展現明媚復古度假風

2015.04.21


BGA-190兩地時間搭配童趣造型指針 和妳一起環遊世界旅行

2015年春夏,少女時代化身明媚復古女伶,以90年代復古度假風面貌拍攝全新形象照。8人各以紅、黃、藍、橘、黑、粉嫩等不同色系的服裝演繹春夏時尚風格,清爽復古的造型展現出少女時代青春氣息。在這春意盎然適合旅行的季節裡,少女時代與BABY-G攜手推出全新錶款BGA-190系列,以「旅行」為概念將世界地圖轉印在錶盤處,並採用雙錶盤兩地世界時間設計,搭配趣味感十足的飛機造型指針及3D立體整點時刻,讓喜愛於世界各地旅行的女性,輕鬆掌握各地時間。

BABY-G X少女時代2015春夏形象照 掀起夏日繽紛時尚風潮

BABY-G與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合作已邁向第四年,自2013年Kiss Me Baby-G的極致繽紛造型、2014年的率性時尚風格至2015年的明媚復古度假時尚,皆可看到少女時代過去在每季形象照不同面貌的展現。2015年春夏平面廣告首以90年代復古度假風格為概念,以紅、黃、白、黑、藍等不同色系,搭配露腰上衣、超辣熱褲和迷你短裙,少女時代以青春時尚面貌,完美展現出海邊度假風情,掀起夏日繽紛時尚風潮!


BABY-G BGA-190系列融合世界地圖 飛機造型指針玩趣登場

全新BABY-G BGA-190系列錶款,採用雙錶盤兩地世界時間設計,可於主要指針與六點鐘方向錶眼同時顯示兩地的時間資訊,並以「旅行」為設計概念,將世界地圖轉印在錶盤上,其中BGA-190GL採以地球圖樣,搭配湛藍光芒色系,完美演繹地球面貌;小錶盤指針細節處則以飛機造型展現童趣感。全系列共6種色系,融合世界各地的海灘景色,包括沉寂的夜色黑、絢爛的夕陽橘、潔淨的沙灘白、沉靜的深海藍綠色、耀眼的烈日金以及地球的湛藍光芒,搭配3D立體整點時刻設計,豐富層次充分展現環遊世界的氣息,打造夏日繽紛新體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