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RICOH THETA 帶您體驗前所未有的全天球世界

2015.04.15


這並不是一般的攝影系統,THETA是以擷取全世界為概念,希望用一個按鈕就能捕捉環繞在您周圍360°的全景影像,然後再藉由分享至社群網站或與網路世界連結,創造能夠分享現場氛圍的喜悅。例如,看到令人驚艷窒息的美景時,您可以想像在拍攝眼前美景的同時,也能捕捉到自己讚歎驚訝的表情。留駐真實的現場感,隨時在網路或智慧裝置上,不管從任何方向、角度瀏覽照片或影像,宛如置身其中、未曾遠離。當時未曾留意的事物,未能發現的感動,將一一在您眼前經典重現。現在就請進入RICOH THETA 360°的全天球魔法世界。

THETA 全天球360°全景自拍炫麗奇機,帶您體驗身臨其境的美妙感覺

全球化的設計概念,記錄著世界各地使用者的精彩時刻和美妙空間。無需特別姿勢或構圖,只需將相機直立或從側面取景,均能進行360度拍攝。一按即拍,在拍攝球面全天球圖像後,你可以嘗試將相機向上、下、左或右移動,發掘以前從未注意的細微事物。如此小巧的相機竟能拍攝出如此絕妙的球面全景影像,讓您擁有一般照片和影片無法比擬的全球360°視角。


拍完立即欣賞

只要按下快門,就能將環繞在您身邊的所有景色收進鏡頭。不只靜止影像,也可支援影片。利用電腦的應用程式進行轉換,還可輕鬆欣賞球面的有聲影片。

與夥伴分享

全天球影像可從RICOH THETA傳輸至您的智慧手機、平板或電腦,讓您輕鬆分享至Facebook等的社群網站。


與世界接軌 您可以將全天球影像投稿至Google Map™,製作自己獨創的街景,向全世界發布您所在的空間,分享您的街景地圖。

※ 使用Google+™ 最新版本內含的「Google Photos™」應用程式、或是可從Google Play™ Edition與Nexus™裝置下載的「Gallery」應用程式,便可在Android™系統下使用。

享受錄影樂趣(支援影片) 可支援3分鐘的360°有聲影片拍攝,欣賞360°全景世界將變得更多元。

※瀏覽影片時必須使用電腦用的應用程式,將拍攝的分割影片進行轉換。

手動拍攝功能 進行全天球影像拍攝時,可選擇「自動拍攝」、「快門速度優先」、「ISO優先」。藉由設定較低的ISO感光度,即使在昏暗場所也可拍攝出雜訊較少的影像。另外,在「快門速度優先」與「ISO優先」模式下也可選擇白平衡。


間隔拍攝功能 利用在設定的固定間隔下連續拍攝的間隔拍攝功能可進行360度定點觀測。

散景功能 可將拍攝的全天球影像之任意部分做散景處理。如此一來,將影像分享至社群網站時,可將有隱私問題等較在意的部分做散景處理後再分享。 ※API推出/SDK提供(試用版)

RICOH THETA for iPhone/Android

◆ 可免費下載應用程式欣賞THETA拍攝的全天球影像或影片

◆ 拍攝 使用應用程式可進行遠距拍攝。

◆ 瀏覽 可在應用程式上滑動、縮放全天球影像/影片,自由欣賞。

◆ 投稿 運用程式輕鬆將全天球影像投稿至社群網站。

※瀏覽影片時必須使用電腦用的應用程式,將拍攝的分割影片進行轉換。


RICOH THETA for Windows®/Mac

◆ 可將全天球影像/影片以高解析度儲存、瀏覽的電腦用應用程式。

※專屬網站theta360.com免費下載。使用此應用程式時必須安裝Adobe® Air®。

◆ 瀏覽、投稿 用隨附的USB可將高解析的全天球影像/影片儲存於電腦,進行瀏覽及投稿至社群網站。

◆ 影片轉換 利用隨附的USB線將拍攝的分割影片儲存於電腦,在應用程式內進行轉換。

◆ 韌體版本更新 可從應用程式進行韌體版本更新。今後將會追加新功能,因此建議定期更新RICOH THETA的版本。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