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5效合1 最強防曬*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清透凝露UV 日本同步上市

2015.04.11


早晨の保養、防曬一瓶完成!

每天早晨總想多睡5分鐘,但梳妝台上的瓶瓶罐罐、每道保養程序,卻一項也無法省略,甚至還要再補上高係數防曬和隔離霜,才算真正完成妝前保養。但在炎熱夏天,層層保養的黏膩厚重,卻成了肌膚的負擔。「肌研極潤完美多效清透凝露UV」延續Perfect x Simple極完美、極簡約的保養哲學,1瓶兼具「化粧水、精華液、乳液、防曬、粧前隔離」五大功效,擁有最強係數* SPF50+ PA++++無敵防曬力,並嚴選3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早晨洗臉後只要擦一瓶,不僅保養防曬一瓶實現,更能維持一整天清爽水感膚觸!2015年5月起,全省屈臣氏、康是美獨家販售!

5效合一 朝の保養只要一瓶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清透凝露UV」一瓶取代「化粧水、精華液、乳液、防曬、粧前隔離」五大妝前保養步驟,嚴選玻尿酸、水解玻尿酸、高效玻尿酸保濕精華,不同大小的玻尿酸分子相互作用,不間斷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維持臉部油水平衡,為水潤肌膚打底。再搭配日本最新防曬基準最高係數SPF50+ PA++++,能有效防禦UVA、UVB的傷害,並提升防曬續航力,延長肌膚不曬黑的時間長達16倍,預防肌膚曬傷、變黑、產生斑點及提早老化等問題。一瓶輕鬆實現早晨的保養和防曬,讓後續底妝持久服貼,一整天肌膚水潤透亮!

獨特微粒UV柔覆科技 清爽防曬不黏膩

高係數防曬總是厚重不易推勻,泛白又油膩悶黏,讓人乾脆放棄使用。因此,樂敦製藥與日本神戶大學共同研發「獨特微粒UV柔覆科技」,以微型球體包覆防曬成分,有效兼顧最強力和清爽膚觸。此外,輕透凝露質地滑順好推勻,一抹竟瞬間化為透明水狀,滿滿水感瞬間延展,徹底顛覆高係數防曬咬手乾澀、黏膩悶重的刻版印象,弱酸性溫和配方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一般潔顏產品即可卸除,防曬原來可以這麼清爽水潤!

來自百年樂敦的肌研

肌研來自日本百年樂敦的肌膚研究所,秉持「Perfect × Simple」極完美、極簡約的理念,力行「不多不少」的成分美容學概念,以反覆研究與測試的嚴謹思考嚴選溫和對待肌膚的有效成分,剔除香料、色素、礦物油等添加物,去蕪存菁,每一滴美容精華都為帶來肌膚滿滿的幸福,由根本實現對每位消費者的美肌承諾。

*與肌研防曬系列相比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3641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