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SIO BASELWORLD 2015 全系列錶款一覽

2015.03.24


卡西歐計算機株式會社持續以“Global Time Sync(同步全球時間)”為BASELWORLD 2015主題,運用領先的數位創新技術,結合同步接收GPS與世界六局電波、藍牙傳輸、第三代三大感應器等頂尖科技,全方位應用於G-SHOCK、OCEANUS、EDIFICE、PRO TREK、BABY-G、SHEEN等六大品牌錶款,展現卓越性能與準確度。

2015重點錶款

■ G-SHOCK GPW-1000T & GPW-1000TBS

同步搭載GPS與世界六局電波接收的Ti64鈦合金輕量級腕錶



延續混合搭載GPS與世界六局電波系統的設計,透過接收GPS訊號可自動修正時間、時區與夏令節約時間,全新GPW-1000T以鈦合金材質打造出減輕10%重量的機能錶款,錶圈採用高硬度的Ti64鈦合金,錶殼與背蓋亦使用鈦合金材質,即使於嚴苛環境中使用也無須擔心重壓磨損。

*註:Ti64合金為90%鈦、6%鋁與4%釩金屬融合而成

GPW-1000T採用沉著黑色系設計,點綴白色於指針、立體時刻、城市代碼及其他錶面細節處,搭配銀灰色調Ti64鈦合金金屬質感設計,展現低調簡潔時尚魅力,本次更針對BASELWORLD 2015推出限量版GPW-1000TBS,Ti64鈦合金錶圈與錶殼經過金色IP處理,營造出復古的歲月痕跡,全球限量500支。此外,三點鐘方向錶眼以地球圖樣裝飾,可顯示當前緯度位置,八點鐘方向錶眼更可顯示第二時區時間,讓使用者輕鬆掌握世界時間資訊。

台灣預計上市時間:2015年8月(GPW-1000T) / 2015年9月(GPW-1000TBS)

建議售價:未定

■ G-SHOCK GWG-1000

防塵抗震 挑戰極限大陸 搭載三大感應器 全面掌握方位、高度/氣壓、溫度


2015年全新發表的G-SHOCK MUD MASTER系列GWG-1000,以”極限大陸”為開發概念,功能按鈕採用防塵、防泥設計,即使於塵土飛揚的沙漠或身陷泥濘的大雨中也能操作各項功能,為了對抗顛簸的極限陸上環境,機芯包覆αGEL材質形成抗震動結構,一展強悍本質!還搭配六局電波接收,隨時掌握精準時間。


GWG-1000系列搭載三大感應器,方位羅盤可協助使用者辨識精確方位,氣壓/溫度感測可幫助掌握氣候狀況,高度感測可提供了解環境資訊,不畏各種陸上極限環境。指針與數位液晶雙顯示,搭配大型立體時刻設計與指針自動隱藏功能,閱讀各項資訊更直接便利。

台灣預計上市時間:2015年9月

建議售價:未定

■ G-SHOCK MRG-G1000RT

頂級日系工藝BASELWORLD 2015限定復刻版


G-SHOCK頂級MR-G系列錶款─MRG-G1000RT,以強悍的Ti64鈦合金鍛造而成,獨創的金屬核心防護構造,可吸收外力的衝擊,讓手錶維持正常的運作,搭載GPS混合電波接收系統,無論於世界各地皆能接收精確時刻,並透過CASIO日本山形(Yamagata)廠的頂級生產線(Premium Production Line)組裝生產,完美展現日系工藝的至高品質。

*註:Ti64合金為90%鈦、6%鋁與4%釩金屬融合而成


針對BASELWORLD 2015,特別推出復刻限定錶款,以日本傳統武士刀上的圖騰為設計概念,採用高硬度的Ti64鈦合金,於錶環打造出細緻的金屬紋路,刻畫出歷經歲月洗鍊後的迷人光彩。此外,錶殼與錶帶透過DLC處理,呈現沉穩的「日本藍」,並於不同視角散發多種金屬光澤,錶面時刻、錶冠更點綴亮眼的金色,完美演繹日本傳統金屬雕刻美學,全球限量100支。

台灣預計上市時間:2015年10月

建議售價:未定

■ OCEANUS OCW-G1000E

搭載GPS混合電波接收系統 海軍藍新色設計 品味優雅機能美


以兼具優雅美型與產品機能為品牌理念的OCEANUS,延續CASIO獨創的GPS混合電波接收系統,推出海軍藍新色設計。OCW-G1000E,錶圈外側採用沉穩的海軍藍離子IP處理,錶圈內側鍍上金色相互輝映,錶冠與指針軸心更鑲上再結晶藍寶石,散發尊榮時尚魅力。此外,雙弧面藍寶石玻璃錶面讓閱讀更加清晰不易反光,12點鐘時刻以珍珠母貝材質搭配羅馬數字設計,錶盤細節點綴藍色與金色相襯,輕量化的鈦合金錶殼與錶帶搭配手工職人的研磨技巧,打造出超凡的優雅品味。

台灣預計上市時間:2015年8月

建議售價:未定

■ OCEANUS OCW-G1000S

BASELWORLD 2015限定版 綻放如宇宙中耀眼的藍色地球光芒


搭載CASIO獨創的GPS混合電波接收系統,OCW-G1000S以宇宙中的地球為設計概念,錶盤採用象徵宇宙的沉穩黑色,12點時刻以優雅的羅馬數字搭配18K金尊榮設計,錶盤細節更點綴上耀眼金色,宛如宇宙中的繁星熠熠生輝。錶環採用湛藍色系,指針軸心鑲上再結晶的藍寶石,搭配上再結晶的藍寶石玻璃鏡面,展現宇宙中的耀眼藍色地球光芒。此外,錶圈、錶殼與錶帶皆採用鈦合金材質搭配DLC處理,輕鬆佩帶無須擔心磨損;背蓋更刻有生產序號,展現OCW-G1000S的獨特性,全球限量300支。

台灣預計上市時間:2015年9月

建議售價:未定

■ EDIFICE EQB-510/ECB-500

藍牙連結智慧型手機 同步全球300城市時間


以Speed & Intelligence為品牌精神的EDIFICE,推出全新藍牙智慧錶款EQB-510/ECB-500,維持傳統不鏽鋼腕錶的外觀,搭載Bluetooth® Smart低功耗技術,可同步傳輸智慧型手機的當地時間至手錶,亦可透過專屬APP於智慧型手機直接設定300個城市的世界時間與鬧鈴功能,讓穿梭於世界各地的商務人士輕鬆掌握世界時間。


全新EQB-510以純指針顯示,ECB-500則採用指針與數位液晶雙顯設計,搭配三針三眼的簡潔錶面與大型立體時刻,打造簡約時尚新體驗。具備雙錶盤世界時間顯示,兩地城市時間一目了然,提供往返於世界各地的商務人士,掌握時間資訊更輕鬆自如。

台灣預計上市時間:2015年6月

建議售價:未定

■ PRO TREK PRW-3500

首款搭載第三代三大感應器且具備防水200米規格 隨心所欲上山下海


以Feel the Field感受戶外大自然為品牌精神的PRO TREK推出全新PRW-3500系列,搭載第三代三大感應器,模組較前一代縮小95%,體積迷你但性能大幅提升,減低10%電力消耗量,測量更迅速、電力更持久、數值更準確。可測量方位、高度/氣壓與溫度,並具備防水200米規格,滿足登山、泛舟、溯溪等各種戶外活動需求。


RPW-3500採用數位液晶顯示,佩戴者可以輕鬆閱讀各種資訊,大型的方位指示環與防滑按鈕設計,即便配戴手套也能輕易操作各種功能。除了氣壓測量外,還具備瞬間氣候變化警示功能,當氣壓急遽上升或下降時即發出警示,讓戶外探索者輕鬆掌握天氣變化狀況。此外,更具備全自動LED背光照明、太陽能電力與六局電波接收,滿足全方位戶外探索機能。

台灣預計上市時間:2015年3月(已上市)

建議售價:NT$9,800-

■ BABY-G BGA-190

雙錶盤兩地世界時間顯示 夏日繽紛新體驗


全新BABY-G BGA-190系列錶款,採用雙錶盤兩地世界時間設計,可於主要指針與六點鐘方向錶眼同時顯示兩地的時間資訊,搭配趣味感十足的飛機造型指針,讓喜愛於世界各地旅行的女性,輕鬆掌握各地時間。

BGA-190系列錶款以世界各地的海灘景色為設計概念,全系列共有六種色系,包括沉寂的夜色黑、絢爛的夕陽橘、潔淨的沙灘白、沉靜的深海藍綠色、耀眼的烈日金黃色以及地球的湛藍光芒,搭配大型數字時刻設計,打造夏日繽紛新體驗。

台灣預計上市時間:2015年5月

建議售價:未定

■ SHEEN SHE-3041PGL

七彩漸層的施華洛世奇®元素 打造閃耀夏日光采


以Elegant、Smart、Shinning為設計概念的SHEEN,推出SHE-3041PGL新系列,運用白與玫瑰金打造出夏天專屬的輕盈色調,12種色澤的施華洛世奇®元素漸層環繞整個錶盤,展現耀眼的夏日風情。


簡約的三針三眼設計,搭配羅馬數字時刻,白天展現優雅時尚魅力;獨特的夜光照明搭配點綴在錶環的施華洛世奇®元素,散發專屬於夜晚的迷人丰采。

台灣預計上市時間:2015年7月

建議售價:未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