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該死的順序》北歐雪地大開殺戒 喪子之父大暴走

2015.02.20

性愛成癮北歐恐怖之王PK即刻救援「地表最強老爸」

「北歐恐怖之王」史戴倫史柯斯嘉剛結束與《性愛成癮的女人》的纏綿,立刻踏上為子復仇的血腥之旅,他在《該死的順序》終飾演一位莫名失去兒子的父親,找上殺子仇人,列出《該死的順序》準備大開殺戒。沒想到他的復仇行動驚動兩個對立的幫派,造成幫派間的大火拼,但內心那股「我要替我兒子報仇!」的憤怒無法被阻擋,他便置身幫派廝殺,沒想到卻讓復仇行動更徹底,讓他火力全開、殺紅了眼,狠度不下即刻救援的「地表最強老爸」!史戴倫史柯斯嘉被喻為「北歐恐怖之王」,擅長演出驚悚恐怖片中精神分裂等類型的角色,著名的冷酷表情搭配暴力畫面總讓觀眾毛骨悚然,演出包括《獵殺紅色十月》、《心靈捕手》、《人間厄夜變奏曲》等經典電影,也在好萊塢大片《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雷神索爾》、《復仇者聯盟》演出重要角色。

獲獎無數影帝大開殺戒 以牙還牙血債血還

挪威重量級導演向邪典致敬的絕世爽片

《該死的順序》有如向邪典電影大師昆汀塔倫提諾致敬,片中漫天飄雪同時也血流成河,快、狠、準的復仇行動讓人大呼過癮。男主角史戴倫史柯斯嘉早在1982年就以《頭腦簡單的殺人犯》拿下柏林銀熊獎最佳男演員,也在1998年以《心靈捕手》得到歐洲電影大獎。史戴倫·史柯斯嘉是導演拉斯馮提爾的愛將,《破浪而出》、《厄夜變奏曲》都是他主演,2014年更以《性愛成癮的女人》提名歐洲電影獎最佳男主角。這次演出《該死的順序》中的喪子父親,在雪地中暴走復仇,電影中許多冷調幽默,除了因為地理環境的冰天雪地,也承襲了柯恩兄弟的黑色幽默,讓人聯想到《險路物近》裡永遠的妹妹頭哈維爾巴登,殺氣十足爽度破表!導演以誇張黑暗的邪典手法,拍攝《末日情緣》編劇金阿肯森的傑出犯罪小說文本,兩者結合激出更多火花,在冰天凍地的寫實場景中,發生超乎寫實的幫派火拼,不論你是不是邪典電影的粉絲,都會感到意猶未盡。

《該死的順序》將於3月13日上映,故事敘述一名挪威的鏟雪車司機尼爾斯剛獲頒榮譽市民表揚,兒子吸食海洛因的死訊卻讓他生活掀起巨變。他堅信兒子的清白,於是展開追查,赫然發現龐大的黑手黨組織幕後操刀,從黑道的名字清單依序找出真凶,自己的仇要自己報。雖然報仇名單一個個劃掉,整起事件也越來越荒謬,尼爾斯的復仇行為讓西班牙毒梟跟西伯利亞幫派,以為是雙方在找麻煩,最後引發兩個幫派大火拼。只是為了要幫兒子報仇的他,不得不置身這場廝殺之中,沒想到當雙方諜對諜開戰,也讓他的復仇更大快人心。

3.13《該死的順序》中文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