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5年開春最令人大開眼界的展覽 【Let's Go!人體奇Fun大冒險特展】

2015.02.04


展出時間:2015年3月19日~4月6日10:00~19:00(周一~週日)

展出地點:台北華山中4B倉庫

人體的器官就像是個大型迷宮,藉著展覽希望讓孩子們把自己假扮成食物,從嘴巴進入人體,親身體驗人體的奇幻與奧妙,了解身體中不同器官的重要性。

【Let's Go!人體奇Fun大冒險特展】適合3~10歲,甚至以上的民眾親子同遊,我們希望能讓您與孩子的假期,有更多、更好的親子互動及體驗學習機會。透過互動影像的遊戲、觸摸、感受等感覺,發孩子們的想像力及創造力,有別於教科書生硬的單向知識傳遞,策展單位---方宇創意開發更希望能讓孩子在自然的互動中,學習並認識自己身體的各個重要器官,清楚明瞭基本的保健知識,「寓教育於遊戲」,讓親子間的互動更為有趣!

展覽中幾個重要的區塊,分別以概念式的影像互動及體驗遊戲等方式,讓孩子們認識自己身體的重要器官,包括:

大腦---記憶的抽屜

心臟---能源發動機

肝臟---病毒消滅室

肺臟---有氧的城市

胃臟---食物加工廠

小腸---營養物流中心

大腸---廚餘處理廠

在展覽現場,主辦單位特別情商來自阿里布達星球的奇兵特派員「方」要帶領小小奇兵特派員進入到人類的身體裡面,展開一場奇幻的身體冒險旅程,小朋友會在身體裡面發現到什麼新奇又好玩的東西呢?各種有趣又刺激的關卡等著小小特派員的你一起來挑戰!想要加入我們的行列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