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SICS Tiger品牌 重出江湖 猛虎出閘 定義全球運動潮流新時尚

2015.01.31


▲ 亞瑟士日本總公司正式宣布品牌「ASICS Tiger」重出江湖

亞瑟士(ASICS)日本總公司於1/23宣布品牌「ASICS Tiger」正式重出江湖。ASICS Tiger在1980到1990年代以專業球鞋稱霸市場,現推出以原有的經典設計,融入街頭潮流文化為靈感的全新鞋款,縱身一躍回歸市場寶座。ASICS Tiger鎖定全球運動潮流市場,本月起開始上市販售。

ASICS Tiger於1980至1990年代深受廣大消費者擁戴,更是各頂尖運動員的首選,眾多運動領域中都有其品牌愛好者。1990年正式上市的GEL-LYTE系列跑鞋,以吸震性絕佳的加厚大底是創造傳奇特點,更以極具質感的外觀設計與運動機能在日本及世界各地大受好評。今年秋季開始,ASICS Tiger也將陸續推出相關流行服飾與配件。


▲ ASICS Tiger設計忠於原味精神,置入美國街頭潮流元素,更顯活力

全新發表的ASICS Tiger將以經典的顏色與素材重新創作,忠於原味品牌精神,置入美國街頭潮流元素,使整體增添一股流行時尚的活力。

ASICS Tiger除了重新推出復古鞋款外,也將積極拓展產品系列,未來會陸續推出其他商品。ASICS Tiger將成為ASICS亞瑟士和Onitsuka Tiger外,亞瑟士旗下的第三個品牌,以全新區隔搶占市場。


▲ Gel-LYTE III日本單寧系列 售價 NT$3,500

ASICS Tiger 品牌標誌

ASICS Tiger使用亞瑟士公司甫創辦時的標誌做為品牌識別。這個標誌代表運動員堅強奮鬥的運動家精神,同時也傳達人與人間相處的圓融與溫暖。

ASICS Tiger品牌核心價值

ASICS Tiger以純熟精湛的日本製鞋工藝為本,放眼全球街頭潮流市場。秉持亞瑟士的傳承與高質感精神,力求精益求精,創造全新運動生活態度。


▲ Gel-LYTE III Japan Symbol 售價 NT$3,900

主力產品

【GEL-LYTE III】

GEL-LYTEIII是於1990年上市的基本款跑鞋。鞋舌採用海綿做為素材,以原創的「分離式鞋舌」,主打完全貼合包覆腳背的圓弧形設計。此獨特工法將可確保鞋舌在運動時不會移位,極為舒適貼腳。

為紀念此系列上市25周年,ASICS Tiger將於日本及全球運動鞋專賣店推出GEL-LYTEIII復刻聯名款,刻劃市場領先地位。藉此我們也為各位呈上更多圖片,一睹為快!


▲ Gel-LYTE V Black Pack 售價 NT$ 3,600

<年度12款的聯名計畫>

為紀念GEL- LYTE III的25週年,ASICS Tiger未來每個月將推出限量聯名加持GEL- LYTE III復刻款。第一雙即為於1月24日與日本東部上野(UENO)的知名球鞋店mita sneakers攜手合作聯名推出「GEL- LYTE III x mita sneaker」,引領市場風潮。

【GEL-LYTE V】

GEL-LYTE V 是於1993年推出的基本款跑鞋,此款式特色是以「monosock」結構,結合超彈性鞋舌與皮革質料,讓鞋子更貼合腳型。此系列當時也推出不同的設計款式,包括尼龍和麂皮款。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