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有你有我 有Famous 新年獻禮 首選全英國銷售冠軍 威雀蘇格蘭威士忌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2015.01.26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新春佳節之際,與陪伴在身邊一起打拼努力的親朋好友或事業伙伴,是不是都該一起來杯最Famous的威雀蘇格蘭威士忌,好好犒賞一下彼此,並且可以在未來的日子繼續 「有你有我,有Famous」!

威雀蘇格蘭威士忌,選用精選再精選的麥芽,經過層層淬練,歷經眾人共同創造的精準環節,造就非凡無比的濃厚滑順口感,連續英國銷售冠軍,今年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特別指定到威雀蘇格蘭酒廠品酩參觀。英國皇室指定飲用的威雀蘇格蘭威士忌,絕對是你送禮自飲的首選好禮!

迎接羊年,威雀蘇格蘭威士忌精心推出3款新春禮盒,包括全新威雀經典禮盒、全新威雀12年、18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除了傳統禮盒外,今年特別推出超值禮品組合組,提供給消費者另一種選擇,在佳節時分,與親朋好友一同舉杯歡賀新春!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榮耀首選 全新威雀18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威雀18年蘇格蘭威士忌在2008年舊金山國際烈酒大賽(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2008),勇奪金牌榮耀,溫潤卻充滿熟成香味的濃烈口感,屬於精萃乾果的獨特味道,持續在舌間擴散開來,最後尾韻轉換成細膩綿長的迷人花果味。感受厚實年份與精選麥芽的完美融合,進階威雀18年,共享品味晉升的榮耀時刻。全新威雀18年禮盒,加贈限量威雀頂級水晶品酩杯二只。

建議售價:NT$ 888

全省各大菸酒專通路/賣場均有販售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品味首選 全新威雀12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威雀12年蘇格蘭威士忌承襲威雀品牌以往在英國皇室建立的良好信譽,以西班牙雪莉桶進行二次陳年, 並由兩代首席釀酒大師共同合作釀製, 深沉的琥珀色酒液, 綻放豐富濃郁的香氣, 更大大提升了整體熟成風味, 層次豐富和諧, 口感溫潤, 餘韻綿長。全新威雀12年禮盒,加贈同款50ml迷你酒乙瓶+經典威士忌杯一只。

建議售價:NT$ 650

全省各大菸酒專通路/賣場均有販售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超值首選 全新威雀經典禮盒

採用「全新威雀」的創作理念, 並由兩代首席釀酒大師共同合作打造純然麥牙的經典風味, 金色的酒液綻放出清新的香氣, 大幅提升了熟成風味與多樣層次,讓在蘇格蘭連續銷售冠軍的黃金紀錄繼續再創新高。全新威雀經典禮盒,加贈威雀典藏威士忌杯二只。

建議售價:NT$ 550

全省各大菸酒專通路/賣場均有販售

< 提醒您,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