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撒嬌女人最好命》黃曉明使壞 命令隋棠伸手進褲襠:放進來吧!

2015.01.25


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由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志明與春嬌》、「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志明與春嬌》導演彭浩翔執導,集結周迅、黃曉明、隋棠、謝依霖(HOLD住姊),在大銀幕上放送撒嬌技巧與魅力。 片中隋棠飾演心機重的超嗲女,與黃曉明有許多親密對手戲,用盡心思要將黃曉明的知心好哥兒們周迅淘汰出局。隋棠演技再提昇,讓入戲的網友直呼想賞她兩巴掌,康康在電影中飾演夜市俏皮攤販老闆,與周迅、黃曉明對戲大呼過癮!《撒嬌女人最好命》由華聯國際發行,1月30日全台上映。


剛新婚的幸福女王隋棠,不再扮演犀利人妻,新片《撒嬌女人最好命》與影帝后黃曉明、周迅演對手戲,大銀幕上三強鼎立,演技好到讓觀眾一面倒的想呼她巴掌。『我偏要跟妳爭!』一句話點出狐狸精性格為爭強,可以把男人當戰利品。片中隋棠演出與周迅為了爭奪黃曉明,不惜耍嗲撒嬌要融化男人心,試圖讓周迅從黃曉明生活中滾蛋。隋棠表示自己並非撒嬌女,但為了演出傳神,她觀察了許多不同特色的撒嬌女後,得到幾個撇步:『撒嬌女就要像天真孩童一般,講疊字,例如”我要吃飯飯”、”我要喝水水”這一種…』。 她說這個角色的精神就是:『讓許多女生想要掐死她的方式來撒嬌,因為導演說男生喜歡這樣。我常常演完一場戲,都會很想要賞自己兩巴掌』。


至於跟黃曉明演撒嬌戲時,隋棠差點中招:在一場隋棠跟黃曉明打鬧的戲,她必須在黃曉明身上摸出一個禮物。劇本上寫的是禮物藏在枕頭裡,正式開拍時,『他一直要我把手往他的褲子裡面伸,可是那時已經在拍了,我也不能自己喊Cut,我只好用假動作,就伸一點點。他就一直跟我說:“再往下,再往下。然後還叫我左或右,就一直控制我的方向。』雖然尷尬,但隋棠敬業演出,完成了一場性感、充滿火花與趣味的情侶互相戲弄的好戲。 『我覺得我臉應該超紅…因為我真的不敢,那個位置真的非常的敏感…可是他又很命令式地說:“你就手伸進去,趕快摸趕快摸”…你看這人真的很壞!(笑)』

害羞演完之後,對於口中形容的”壞人”黃曉明,隋棠倒是讚歎有加:『黃曉明的工作態度非常敬業,演戲的時候很投入,會不停地想怎麼樣把戲演到更好,在我心中他「真的是男神!」


《撒嬌女人最好命》改編自2005年出版的暢銷同名兩性書羅夫曼所著的《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目前為止在華人地區已賣出超過50萬冊,電影在華語地區的票房也已經超過台幣10億元。凱特文化趁勝追擊,將於1月21日出版彭浩翔2本新書,分別是散文集《有關我在裝作正常人方面的嘗試》及小說《志明與春嬌》,希望搭配電影上映得到雙乘加分效果。隋棠在片中飾演人人喊打的狐狸精,戲外也引發狐狸精撒嬌話題,電影公司華聯國際特製撒嬌女王面具以及打爆狐狸精手機遊戲,教大家如何打敗身邊的狐狸精,一秒變女王,隋棠本人拿到面具後馬上開心的展示『時尚狐狸精』拍照法,滿臉幸福洋溢被工作人員虧說哪有狐狸精這麼開心的。《撒嬌女人最好命》由華聯國際發行,1月30日全台撒嬌上映。

故事大綱:

撒嬌才好命? 討~厭~!

男人婆張慧(周迅 飾)從大學時代跟小恭(黃曉明 飾)就是哥兒們。兩人從工作到私生活無不互相參與,當然也包括愛情。多年來一直暗戀小恭的張慧一直不敢表白,這一切在小恭出差到台灣,完全走樣。蓓蓓(隋棠 飾)嬌滴滴的魅力火速征服小恭,張慧深受打擊,拉警報找來多年閨蜜「撒嬌女王」阮美(Hold住姐謝依霖 飾)獻策。 什麼都可以輸,但搶男人只能贏!撒嬌的力量天下無敵,一場心機大戰就要開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