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球首創臀部按摩器 OSIM 2015年度新品 uHip 美臀娃娃讓每個女人都想要

2015.01.13


許多上班族一進公司就連坐一整天,回家後也繼續坐在沙發上,累積的「不動指數」每天動輒都超過10小時以上,久坐少動,再加上翹腳等不良的生活習慣,慢慢的臀部與大腿就開始囤積脂肪,導致身材逐漸變成西洋梨體型,成為肥大臀或下垂臀一族,讓許多愛美女性感嘆明明有亮麗的臉頰,卻讓問題臀成為美中不足的大遺憾,甚至引起酸痛問題的產生!

為了解決現代女性的「問題臀」,讓您輕鬆坐擁俏臀曲線,保健第一品牌OSIM創新推出全球第一台的臀部按摩器-「OSIM uHip 美臀娃娃」,180度包覆設計,以三重按摩,讓力道精準深入腰、臀重點穴位,幫助循環,紓緩腰、臀壓力,更能緊緻線條。並特別以輕巧方便的設計,讓您不論在工作場合或家中,只需便利安置於座椅上,邊坐就能邊享受舒適的深層按摩感受,即使長期久坐或懶的花時間運動鍛鍊,也能達到放鬆,緊緻,俏臀一次到位的絕佳效果,輕鬆坐擁完美曲線。

掌握重點穴位 三重按摩 輕鬆按出你的美臀曲線

如何擁有俏麗臀型?努力健身、深蹲運動練出俏臀好吸引人,但總會累又懶無法持續下去,想要擁有美臀,現在中醫塑身盛行,透過正確的穴位按摩就可美化臀型,打造迷人身型。全新OSIM uHip 美臀娃娃,應用老祖宗的穴位與經絡按摩智慧,以強勁的「揉捏」、「指壓」及「掌壓」三重按摩方式同時進行,就像擁有3雙手同時幫您深層按摩。

此外,OSIM uHip美臀娃娃內附6顆不同高度的可拆式指壓按摩球,確保您達到最理想的按摩力道及最舒暢的按摩範圍。強而有力的深層按摩,能刺激臀部提臀點,幫助紓解因久坐而造成的下半身壓力、緊繃與酸痛感,並緊實肌肉,讓現代女性除了能釋放壓力外,更能展現迷人曲線。


多用途按摩功能,幫你破除西洋梨身材魔咒,變身美臀娃娃

久坐不動,多餘的脂肪最容易儲存於腰腹、臀部及大腿。OSIM美臀娃娃有3個專為「臀部」設計的自動按摩程式,促進循環,幫助代謝並緊緻肌肉,美化臀型。為了更完整打造下半身曲線,OSIM美臀娃娃也有針對「腰部」、「腹部」及「大腿」精心設計的專屬按摩程式,腰部按摩程式可緩解腰背部的肌肉酸痛與疲累感;按摩腹部可以緊實腹部肌肉並幫助改善消化系統;腿部經絡按摩則可幫助代謝並緊緻大腿肌肉。

此外,OSIM美臀娃娃另有「持續式」、「脈衝式」及「快」、「慢」的速度選擇。OSIM美臀娃娃給您最貼心、全面的按摩享受,一起破除難搞的西洋梨身材魔咒,輕鬆坐擁人人稱羨的俏臀曲線!即刻到全省OSIM櫃位體驗,搶先成為美臀娃娃吧!

OSIM美臀娃娃

上市單一價NT6,880 (月付NT990元/ 6期0利率分期/ 頭款NT940)

全球首創臀部按摩器

◆ 提供精準且深層的按摩

◆ 幫助循環, 緊緻線條, 紓緩腰、臀壓力

◆ 六種按摩程式, 內附6顆按摩球選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