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NDER ARMOUR首度跨足網球市場,簽下大滿貫冠軍Andy Murray

2015.01.04

2014年12月30日,美國頂尖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宣布與兩屆大滿貫賽冠軍選手「英國希望」Andy Murray簽下一紙四年贊助合約,自2015年1月起,Andy Murray將穿著UNDER ARMOUR ®服裝、鞋款和配飾,參與各項品牌行銷活動,以及全球性的網球培訓營活動。目前ATP排名世界第六的Andy Murray擁有兩座大滿貫賽冠軍盃,2013年7月,他在溫布頓網球賽男單決賽中打敗第一種子,讓等了 77年的英國觀眾,終於再次見到英國選手拿到溫布頓冠軍;而在前一年2012年,Andy Murray先在奧運網球項目奪下金牌,接著更上層樓,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個大滿貫冠軍。

對於能加盟UNDER ARMOUR團隊,Andy Murray感到非常榮幸和興奮,他表示:「很高興能與UNDER ARMOUR向全世界的球迷訴說他們的故事。」「UNDER ARMOUR致力於提供創新的服裝、配飾和鞋款,並且對於訓練、運動員表現擁有著無與倫比的重視。」

Andy Murray於2005年闖進ATP前百名,並在2006年獲得生涯首度職業賽冠軍頭銜,目前Andy Murray擁有31個職業賽冠軍頭銜,同時也是大滿貫賽事的頂級競爭者。

UNDER ARMOUR全球高爾夫與網球資深產品總監Ryan Kuehl表示:「與Andy Murray合作是品牌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我們不斷與全球頂尖且多元的運動選手簽訂合作,來擴大品牌在國際上的指標地位。」「Andy Murray擁有符合品牌精神的特質,他不畏挑戰與超凡的運動能力,讓我們確信他會非常適合我們這個大家庭。」

Andy Murray經紀人Matt Gentry表示:「在訓練以及賽前準備時,Andy Murray總是很投入在這些準備當中,所以與頂尖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的新夥伴關係,相信會是個令人興奮和理想的搭配。」「運動員表現與產品創新是品牌的核心價值,相信2015年之後,Andy Murray與他的團隊在UNDER ARMOUR的支持下會有更亮眼的成績。」

目前UNDER ARMOUR全球頂尖運動員團隊陣容強大,除了剛加入的大滿貫賽冠軍選手「英國希望」Andy Murray之外,包括NBA金州勇士隊後衛Stephen Curry、NFL新英格蘭愛國者四分衛Tom Brady、NFL卡羅來納黑豹四分衛Cam Newton、PGA職業高爾夫球員Jordan Spieth、美國女子高山滑雪運動員Lindsey Vonn、WTA女網選手 Sloane Stephens。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