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新世代性感指標 俏臀的美麗秘訣 OSIM 2015年度新品 uHip 美臀娃娃

2015.01.02


什麼樣的體態才叫迷人?放眼全球性感女星,渾圓俏臀早已成為新性感指標。你是否也有「明明不胖,但梨型身材卻顯得臃腫」的困擾?現代女性因久坐、缺乏運動,再加上年紀增長的影響,臀部扁塌、外擴、下垂與肥胖愈趨嚴重,令性感度大扣分。愛美的女性可別灰心,只要用對方法,就能輕鬆擁有俏臀曲線!

透過穴道按摩美化身型是當紅趨勢,保健第一品牌OSIM創新推出全球第一台的臀部按摩器-「 OSIM uHip 美臀娃娃」,180度包覆設計,針對臀部重點穴位,提供精準且深層的按摩,將按摩時的酸痛感轉化為按摩後的舒適感,幫助循環,放鬆腰、臀壓力,更能緊緻線條。OSIM美臀娃娃,牛仔褲時尚外觀,內附高、中、低三種按摩球體選擇,讓您在家輕鬆使用,坐擁俏臀曲線!

OSIM 2015 年度新品-美臀娃娃,即日起至2015/1/7(三)止新品預購價NT6,280元再享六期0利率分期(上市單一價NT6,880元)。OSIM美臀娃娃跨年展售會,「OSIM蜜桃美臀養成班」開課嚕!參與互動問答,即可獲得精美禮品唷!(活動詳情請洽各賣場)

OSIM美臀娃娃跨年展售會

HOLA內湖店 12/13~1/4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3號1樓 (HOLA館內)

HOLA士林店 12/13~1/4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8號1樓F(HOLA館內)

HOLA南崁店 12/13~1/4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1號1樓

京華城 12/31~1/4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1樓(市民大道出口方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