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温嵐「舞動嵐圖」世界巡迴演唱會  19日北京工人體育館登場

2014.12.30


出道十六年,温嵐終於站上北京,舉辦首場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12月19日,温嵐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辦「舞動嵐圖」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她自稱「花了十六年的時間準備」,所有對音樂的熱情動力在舞台上散發,全場温嵐五套絕美華服登場、加上動感HIGH歌跟療傷情歌輪番飆唱,讓低溫的北京沉浸在温嵐散發如太陽般的魅力瞬間升溫,天王潘瑋柏助陣合唱,更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演唱會一開場,一襲黑色緊身衣點綴大片亮片水鑚的温嵐與兩名舞者登上三層樓高、要價三百萬台幣的水晶吊燈,一現身就引起全場驚呼連連,温嵐邊唱經典「放開你的頭腦」、邊在吊燈上做出高難度舞姿,劈腿、伸展展現苦練多時的成果,温嵐為了演唱會進行魔鬼訓練,練出了馬甲線跟四塊肌,呈現完美體態,登場就如同孔雀女王般引人目光。演唱完後,温嵐穿上重達五公斤的白金女神裝,讓她看來閃閃動人,一連串「L.A.N.D.Y」、「Can You Feel It」等,演唱「魔力High Q」時還站上椅子大秀舞技,「動感歌姬」温嵐性感魅力,演唱會一開始就風靡全場。


温嵐透露為了在水晶燈上的這段Ariel Dance,學了大概四個月的時間,還在家裡裝上從歐洲訂製的吊環苦練,算算從上台準備到演唱完「放開你的頭腦」,温嵐大概有十分鐘時間得吊在半空中,公司特別為她投保一千萬人民幣的保險,温嵐笑說:「除了得克服暈眩症跟懼高,最大的困難是靜電,但從沒想過要放棄,因為這是面子問題。」為了演唱會温嵐的父母家人第一次坐飛機到北京觀賞,只是這段高空舞技直到上台前温嵐都不敢告訴爸媽。

至於為甚麼選在北京,温嵐透露北京是她第一次發片時第一個在內地做宣傳的城市,有特別的感覺,累積了十六的菁華,現在經驗豐富還有成熟的敏感度,把最棒的演出端給北京的朋友。

温嵐第二套換上加入牛仔元素的禮服,右半身帥氣俐落、左半身柔美飄逸,先是演唱「夏天的風」等組曲,再以Unplugged的方式詮釋經典「同手同腳」等作品,當演唱由周杰倫譜曲、方文山填詞的「北斗星」時,瞬間讓全場成了KTV包廂。


接著温嵐再以金、綠色系為主的叢林女王裝,在六位半裸猛男包圍下現身,温嵐先以「發燙」燒熱氣氛,再連續帶來「人來瘋」、「AYO」,最後站在沙灘上熱舞,隨著節奏越來越強,温嵐踢起飛濺的飛沙讓整段演出張力十足。之後柔情温嵐又重現舞台,在「藍色雨」、「眼淚知道」後,她邀請全場一起合唱成名曲「屋頂」,形成全場對唱的感人畫面。

而10月因為排練個人演唱會受傷的潘瑋柏,特別在温嵐演唱會擔任嘉賓站台,兩人事前一再討論演出內容,還說可以組成限定組合「性感的孔雀療癒負傷的獸王」,當潘瑋柏坐著華麗的復古椅子登場後,全場歡聲雷動,兩人選唱輕快的「Tell Me」,潘瑋柏的饒舌功力不減,讓台下歡呼聲幾乎震翻屋頂,温嵐不但為了好友首度挑戰RAP,還自己填RAP詞「潘瑋柏我實在是搞不懂,這麼拼命到底為了什麼,跳的這麼高,唱的這麼多,拜託,還有誰敢偷走你的麥克風,再說,M.L.G.B的潮流,讓很多女生都想成為你的女朋友,如果你的頭還有一點重,今晚就讓L.A.N.D.Y來撫平你的傷痛」、撫慰受傷的潘瑋柏,坐在椅背上的温嵐還脫稿演出,作勢要親吻潘瑋柏,更讓全場瘋狂,接著潘瑋柏帶來「不得不愛」,台下女歌迷頓時化身女聲跟他合唱。


温嵐之後穿上性感的手印裝登場,飄逸的裙擺讓她看來如夢似幻,溫嵐一口氣帶來包括「祝我生日快樂」、「地獄天使」、「愛回溫」、「我全都相信」等十首歌組曲,還包括去年在「我為歌狂」節目演唱大受好評的「囚鳥」,連串地獄悲歌讓不少人淚崩,最後温嵐特別挑選讓她晉身療傷歌后地位的「傻瓜」,為演唱會暫時畫下句點。

在全場瘋狂安可聲中,温嵐穿著DISCO勁裝再度回到舞台,搭配六名猛男及十二名舞者,畫面繽紛戲劇效果十足,她先帶來「女力」,配合舞群跟燈光強力重擊,超有震撼力,讓觀眾紛紛起身一起熱舞,接著「Never Say Never」、「D.I.S.C.O.」」,瞬間把工人體育館變成超大舞廳,當最後一首「熱浪」演唱後,所有人都跟温嵐一同體驗「舞動嵐圖」這段又哭又笑、淚濕汗濕的華麗旅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