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團結就是力量 《惡魔製造者》「公會系統」新登場

2014.12.22


▲ 魯道夫彌諾陶洛斯

惡魔角色換上聖誕裝 搶先歡慶聖誕佳節 特殊禮物襪卡片等你拿

  

遊戲新幹線旗下日系唯美精緻角色扮演手機遊戲《惡魔製造者》,自上市以來,以精美細膩的卡牌與多變的技能組合、華麗的技能特效襲捲全台。官方即日起推出全新改版內容,除推出「黑暗探索」外,同步開放萬眾期待的「公會系統」,透過凝聚契約者的力量,讓公會更加茁壯,並利用公會內的資源與強化,讓契約者自身的實力大幅提升。歡慶改版活動推出之餘,更搶先推出聖誕相關活動,遊戲內可愛的「拉斐爾」、俏麗的「繆妮摩西妮」、帥氣的「齊格弗里德」等惡魔角色,也紛紛換上充滿濃濃聖誕氣息的樣貌,於活動關卡中與契約者見面,同時活動魔王「聖誕節伏爾坎」也將現身,還有機會獲得聖誕活動特殊的禮物襪卡片。


▲ 鬼靈精卡歐斯


▲ 創建公會介面

團結就是力量 「公會系統」新登場

原先單打獨鬥的契約者們,將能在改版後的《惡魔製造者》內尋找志同道合的契約者組成公會,集結眾人的力量,提升公會等級;除此之外,更能透過公會資源提升公會各項福利,強化自身能力。創建公會時,可自行選擇公會屬性,包括「天界」、「異界」與「魔界」,每種屬性均有對應可提升的屬性獎勵。

公會會長創建時可依照自身隊伍屬性,選定公會屬性,而契約者在選擇公會時,也可選擇與自己主要隊伍相同屬性的公會加入,在提升公會等級之餘,也能利用公會資源取得屬性獎勵,讓自身能力值大大提升。


▲ 天界屬性公會內部


▲ 黑暗探索按鈕

「黑暗探索」挖掘出意外的經驗值與資源

除原有關卡探索外,本次改版將新推出讓惡魔自行冒險的「黑暗探索」。契約者能選擇惡魔外派到遙遠的另一方世界進行探索,隨著探索時間的長短,惡魔探索帶回的獎勵可能有所不同。同時透過探索的過程,惡魔的等級也將隨之提升。至於能夠獲得那些意外的資源,就待契約者與惡魔者一探究竟。


▲ 黑暗探索


▲ 聖誕節伏爾坎


▲ 萌萌拉斐爾

改版公會活動開跑 聖誕活動齊歡慶

歡慶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自12月12日起至至12月18日止,每日登入將額外加贈進化點數2000點,7天均有登入者還會再加贈榮譽點數5000點。另外,關於公會相關活動,除公會排行賽前三名公會每人均可獲得豐富獎勵外,活動期間公會升等成功達指定等級,全體公會成員都能再獲得特殊UNIQUE技能卡等獎勵。

此外,於魔王戰達指定名次能獲得限量「惡魔製造者2015年桌曆」,指定聖誕活動關卡前十名將能獲得「惡魔製造者限量撲克牌」,官方粉絲團也將加碼抽限量桌曆與傳承秘藥,更多改版公會活動與聖誕活動詳情,請參考官方網站或官方粉絲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