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用微笑歡慶花王50 以歌聲迎接希望明天 簡嫚書化身微笑守護天使首度公開獻唱

2014.12.19


小朋友簇擁唱和“微笑的幸福” 聖誕溫馨送暖意 

花王挹注百萬微笑基金 豐盛孩子美好未來

溫馨聖誕佳節期間,花王(台灣)50周年 「笑一個!台灣更美好!」公益活動,在周渝民(仔仔)、徐熙娣(小S)、楊丞琳、陳意涵、簡嫚書等群星力挺下12/13開花結果,由日本花王代表取締役吉田勝彦、花王(台灣)董事長兼總經理西口 徹、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南岳君以及花王50微笑守護天使簡嫚書開心宣布,活動成功吸引逾63萬人次造訪活動官網,並成功募集到近5萬個微笑,更讓深耕在地的花王(台灣)深受感動,拋磚引玉挹注百萬微笑基金用以捐助台灣世界展望會「投資豐盛生命計畫」,冀盼孩子們都能平安快樂的成長,每一張天真無邪的燦爛笑顏都能在全台綻放。

此外,影壇小清新簡嫚書也現身發表會現場力挺公益,不僅化身花王50微笑守護天使,更獻出首次公開演唱,和屢屢受邀至各地演出的台灣世界展望會-台灣兒童合唱團小朋友們,帶來花王50 「笑一個!台灣更美好!」公益主題曲-“微笑的幸福”,在充滿歡笑、希望的歌詞牽動下,讓微笑幸福力量感染全場,聽見感動"聲"入人心。


小清新簡嫚書挑戰天籟美聲 台灣兒童合唱團簇擁唱和

花王50微笑守護天使簡嫚書,雖曾多次在電影裡扮演歌手的角色,卻是首度為公益歌曲公開獻唱,簡嫚書透露原本對自己的歌聲深具信心,但開始和台灣世界展望會-台灣兒童合唱團的小朋友們練唱時卻不斷緊張冒汗,因為小朋友們一開口就立即唱出動人的天籟美聲,讓簡嫚書一度很擔心自己的歌聲是否能融入其中,直到活動完美演出後才鬆了一口氣。她也巧妙地引用歌詞內容笑說,因為台灣兒童合唱團小朋友們溫暖的雙手以及微彎的笑容,讓愛充滿在她的心中,進而看見微笑力量,才能拿出最佳表現,讓微笑感動"聲"入人心。

簡嫚書呼籲大家,用微笑灌溉愛的幼苗,用心聆聽孩子的聲音,就能讓孩子迎向幸福的未來。更透露自己面對挑戰的錦囊妙方,隨時不忘用微笑鼓勵自己及身邊的人,唯有心情愉悅了,問題就可自然迎刃而解,邀請大家讓「笑一個!台灣一定更美好!」的力量繼續延續下去。


花王50發揮微笑正向力量 引領孩子通往幸福道路

日本花王代表取締役吉田勝彦此次也特別來台,對於能親自參與、見證花王(台灣)50周年微笑傳愛公益活動─「笑一個!台灣更美好!」的豐碩成果備感榮幸,他更進一步表示,花王除不斷創造優質產品來對社會貢獻已力,更有計畫性的從事各種公益活動,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兒童家事教育課程,不但在日本行之有年,也在台灣國民小學中成功推廣,讓小朋友提早學習清掃過程,以養成正 確的品德觀,因為花王深信健全孩童的身心發展,絕對是你我最值得投資、付出的。


以持續不斷創造最美笑容為使命,花王(台灣)董事長兼總經理西口 徹笑臉盈盈說到,花王(台灣)要用微笑歡慶50周年,以歌聲迎接孩子希望的明天。因此,對於花王50 「笑一個!台灣更美好!」網路公益活動,募集到近5萬個微笑表達最誠摯的謝意,也促使花王企業加碼挹注百萬微笑基金,捐助台灣世界展望會「投資豐盛生命計畫」。西口 徹董事長特別強調,相信微笑將引領孩子通往幸福的道路,因而藉由花王(台灣)50周年系列活動,讓微笑的幸福種子發芽、茁壯,一路向下紮根,確保每一個小朋友都能在身心健全下快樂成長,無邪笑顏綻放全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