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超人氣美女聲優「井上麻里奈」 2.15魅力襲台 為《進擊的巨人》劇場版宣傳

2014.12.17


◆ 簽名會時間:2月15日(日),10:30-12:00

◆ 簽名會地點:台北國際動漫節- 大會B舞台,南港展覽館

近年來動漫市場中,討論度夯到滿點的超人氣作品─《進擊的巨人》,充滿話題性的劇情,流暢細膩畫面,動畫甫推出就獲高水準好評,並有「十年一度等級大作」之美譽。而今,動畫總集篇更躍上大螢幕,讓民眾體驗大螢幕的震撼,《進擊的巨人》所帶來充滿魄力與衝擊性的視覺感官享受。預計明年在台上映的【前編-紅蓮的弓矢】,動畫代理商木棉花,更特別邀請到本作要角之一的「阿爾敏」聲優「井上麻里奈」,於動漫節來台舉辦簽名會,並為劇場版宣傳,素有美女聲優稱號的「井上麻里奈」,不僅外型亮麗更才華洋溢,勢必在台引發「進擊」旋風!


在《進擊的巨人》中,「井上麻里奈」把阿爾敏從軟弱到堅毅果斷的轉變,發揮得淋漓盡致,將「軍師」一角完美詮釋。擁有低沉中低嗓音的她,大多擔任男孩子氣或御姐型的角色配音,包括《我的朋友很少》夜空、《瑪莉亞狂熱》汐王寺茉莉花、《南家三姊妹》南夏奈、《旋風管家》橘亘、《約會大作戰》夜刀神十香…等多部人氣動畫,可見井上在男女聲線上,轉換收放自如的功力。也因如此,井上除了大批男粉絲愛戴外,更有不少的女粉絲喜歡。此次簽名會來台,井上也將大方分享為阿爾敏配音的心得,喜歡井上的粉絲,千萬別錯過近距離一睹聲優風采的機會。簽名活動將於台北國際動漫節2月15日南港展覽館舉辦。簽名資格取得方式,近期即將公佈,請密切注意木棉花官網、粉絲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