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史上最刺激動畫課程《暗殺教室》教你阻止地球毀滅 2015年1月在台開課!

2014.12.12


2015年最強冬番動畫《暗殺教室》,台灣與日本同步於1月播出!改編自以《魔人偵探腦嚙涅羅》聞名的漫畫家「松井優征」同名暢銷作品,漫畫單行本累計發行超過1100萬冊,並曾獲得「全國書店員票選最愛推薦漫畫」與「這本漫畫真厲害!」男子部門的冠軍。不僅漫畫紀錄驚人,動畫也位居「2015年日本冬番期待第三名」,讓人更加期待的是,台北國際動漫節(2015/2/10-2/15)木棉花攤位將推出『展場首賣』周邊精品。

作品中最引人注目的角色是一個超生物「殺老師」,而且他竟然還是個解決放牛班學生問題的導師,要保護學生,又要傳授他們暗殺技巧,可說是新潮的溫馨教育喜劇。由參與過《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的默契團隊:岸誠二擔綱監督、上江洲誠為腳本家、森田和明負責角色設計,與Lerche公司,共同製作最刺激的校園動畫。動畫化消息公開後,聲優名單也不負眾望,曾主演《黑執事》、《青之驅魔師》等多部作品的福山潤負責「殺老師」,杉田智和與伊藤靜分別為「烏間惟臣」與「葉拉維琪」獻聲,除此3位人氣聲優之外,卡司還包括岡本信彦、逢坂良太、佐藤聰美、金元壽子等26人,可見其聲優陣容堅強且浩大。

描述史上最危險的超生物「殺老師」,既炸完月球後又想炸掉地球,以不明目的擔任起椚丘中學 3 年 E 班的導師。擁有超人類智慧的「殺老師」,連軍隊也動不了他一根汗毛,於是各國首腦配送特製武器附以高酬勞,委任放牛班「End(無望)的E班」學生們在一年內殺掉他!同學們個個想盡辦法使出渾身解數要暗殺老師阻止地球毀滅,看似科幻驚悚的校園生活,卻暗藏著老師對學生的愛與關懷,充滿反差又搞笑的劇情超展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