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怒火特攻隊】真槍實彈 全球空前 唯一虎式坦克『戰』上大銀幕

2014.11.09

魔鬼戰鬥營來真的 西亞李畢福自願從軍一個半月

布萊德彼特事必躬親 羅根勒曼認乾爸

由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監製、【火線赤子情】(End of Watch)導演大衛艾亞(David Ayer)執導的戰爭動作片【怒火特攻隊】(FURY),講述一支由五個人組成的坦克戰隊『怒火』直搗三百敵軍的磅礡故事。【怒火特攻隊】在北美上映首周就以冠軍之姿擊退【控制】,不但票房漂亮,電影也受到影評人與觀眾高度推崇,這全歸功於劇組與導演對真實呈現的高度要求以。 導演大衛艾亞排除萬難取得全球僅存唯一一輛的虎式坦克車(Tiger)入鏡,成就電影史上的空前創舉!演員們也卸下明星光環滿臉塗泥餐戰鬥營體驗軍旅生活。片中布萊德彼特帶領【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波西傑克森】羅根勒曼 (Logan Lerman)、【火線赤子情】麥可潘納(Michael Pen)、【陰屍路】強柏恩瑟(Jon Bernthal)五人小組深入敵軍、以寡敵眾。【怒火特攻隊】由華聯國際發行,11月14日全台磅礡上映。

導演為呈現真實戰場,竭盡一切努力,終於讓全世界唯一僅存還能啟動的虎式坦克出現在【怒火特攻隊】裡,它一直被存放在英國南部的波文頓坦克博物館,劇組成功借到片中真正的英雄來參與拍攝,導演覺得非常榮幸也很驕傲。有了厲害的坦克,演員就要更逼真出場。為了讓所有MAN度破表的男演員有親臨戰場之感,劇組要求他們全數參加『新兵戰鬥營』,在樹林裡生活一整個星期。導演表示:『六天的戰鬥營除了訓練演員獨立自主外,也建立彼此默契。 每個細節都是有意義的,從服裝、武器甚至口糧,日常的所有細節都要和當年一模一樣。要過這樣的生活,才能真實體驗士兵的點點滴滴:雨水、泥巴、風,還有睡眠不足! 』西亞李畢福除了接受為期一週的魔鬼戰鬥營,還主動要求進入真正的軍隊裡生活,徵得小布與導演同意後,就真得進入軍營基地駐紮和國民兵一起生活了長達一個半月,也培養出革命情誼。西亞說:『我很想真實體驗戰爭軍人的生活,我需要真真切切的與他們(軍人)生活在一起,那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戰隊中飾演菜鳥角色的羅根勒曼,近年已經有不少賣座代表作,他一直嘗試不同的角色,跨足獨立製片和主流電影,迅速竄紅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演員。 角色從主演半人半神的【波西傑克森】系列到史詩鉅作【挪亞方舟】,全球總票房加總早已超過十億美元,雖然影響力已開始建立,但他仍致力於挖掘角色深度:「事實上我這個年紀的演員會有很多簡單的角色可以演,但是諾曼這個角色很複雜,光用想的壓力就很大了。這個角色很棒,故事也很震撼,更棒的是我有機會和很多我的偶像們合作!尤其是我的『戰爸』小布,雖然在現場話不多,但他在每個細節都非常貼心的呵護照顧我,簡直像是我的真爸爸一樣!」【怒火特攻隊】由華聯國際發行,11月14日全台磅礡上映。

故事大綱:

外號"戰爸"的隊長(末日之戰:布萊德彼特 飾)身經百戰,就在戰爭結束前,受命必須執行最後一個任務:帶領一起出生入死的"怒火"裝甲隊員波伊史旺(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 飾)與菜鳥士兵(波西傑克森:洛根勒曼 飾)等5人,在完全沒有支援的迫切危機中,以5人的戰隊直搗300人敵軍陣地... 他們將要以超越生命的使命感與團隊勇氣,以寡擊眾,直搗敵軍心臟要區,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