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追溯高原騎士的品牌深層起源 由內而外的黑色深邃 全新Dark Origins即將現身< 未成年請勿飲酒 >

2014.10.26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高原騎士全新核心酒款Dark Origins,終於在全台威士忌同好的殷切期盼之下,與台灣消費者正式見面。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位於全世界最北的威士忌酒廠高原騎士(Highland Park),即將以黑色深邃、極富神祕氣息的全新酒款震撼全球酒迷。這款名為Dark Origins的無年份威士忌,被譽為高原騎士品牌核心代表作,創作靈感來自200多年前創辦人Magnus Eunson強悍勇敢的個人特質,同時被賦予霧面黑搭配銀色系的時尚瓶身,就連酒液也以80%首次使用的歐洲雪莉桶精釀而成,因而加深了威士忌的色澤,以由內而外的黑完美呼應其命名。Dark Origins預計10月下旬在台登場,並於10月23日(四)於台北市信義區Room18盛大舉辦上市派對,建議售價NT$2,500。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高原騎士悉心打造的全新酒款Dark Origins即將現身,建議售價NT$2,500。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源自奧克尼群島的傳奇品牌故事

200多年前,Magnus Eunson(其綽號為Mansie)為了幫助奧克尼群島上民眾走私酒品,以躲避稅收人員無情的討稅,因此於群島山丘之下逐步建起秘密溝道。在白天,他在奧克尼的教堂傳教,為村民指引生命的方向;每到黯夜來臨,他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環境,致力於調製出最終成為全世界最頂級的威士忌,並且大方與島民分享,著實溫暖了每個人的內心。而這段傳奇故事,正是高原騎士備受酒迷津津樂道的品牌源起。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高原騎士全球行銷經理Gerry Tosh表示:「Dark Origins被列於我們的核心產品系列,將永遠成為高原騎士的經典產品。」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Dark Origins 是一款令人驚艷、非冷凝無過濾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酒精濃度 46.8%。Dark Origins使用80%首次裝桶的雪莉桶陳年,其中60%為西班牙紅橡木雪莉桶,20%為美國白橡木雪莉桶,較經典高原騎士12年威士忌多一倍,以自然方式產生更深的色澤,並散發出雪莉桶的清香,以及一絲絲巧克力的濃稠感,呼應產品不凡的原創概念,當然,還有高原騎士令人熟悉且喜愛的奧克尼煙燻甜美口感。值得一提的是,高原騎士乃忠於最傳統的手法、少數不使用焦糖上色的釀酒廠,Dark Origins深色酒液來自與桶裝的天然互動,尤其高原騎士特選的釀酒桶材質,更是成就威士忌桶裝品質最佳的品牌之一。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高原騎士維京戰士系列Einar戰斧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被列為品牌核心產品系列的全新酒款

不僅如此,高原騎士在過去幾年亦相當用心於規劃產品包裝,例如經典的Valhalla系列採用北歐維京戰船的木質包裝,便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至於Dark Origins則被賦了黑色醒目造型,反映出靈感來源的品牌創辦人深邃特質,同時展現Dark Origins現代摩登的層次感,特別是瓶身圖案搭配黑色霧面處理,更進一步傳達出酒款的原創精神,也讓這款全新威士忌從外觀看去,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高原騎士維京戰士系列Harald神盾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高原騎士全球行銷經理Gerry Tosh表示:「桶裝管理在高原騎士是相當重要的關鍵。我們致力於提升酒液品質,無止無盡地尋找最優質的木質,並開發、調整出最好的平衡點,進而確保我們能釀造出濃郁、溫暖、迷人的口感。Dark Origins將列於我們的核心產品系列,與品牌旗下其他酒款完美搭配,它本身完美獨特,將永遠成為高原騎士的經典產品。」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Dark Origins品飲特色

色澤:濃郁的桃花心木色 。

氣味:雪莉辛香與熟透香蕉,搭配烘烤榛果與烤蘋果的氣味。

口感:平衡,第一口感受到媒泥香,慢慢演變成野櫻桃、暖黑巧克力的口感。

餘韻:持續性的甜美煙燻味。

建議售價:NT$2,500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Dark Origins三大特質

1.Dark Origins使用80%首次裝桶的雪莉桶陳年,嚴選頂級橡木,只保留14%的樹材打造而成的橡木桶,不計成本的堅持,造就深沉迷人的自然酒色。

2.Dark Origins所使用的首裝桶中,60%為西班牙紅橡木雪莉桶,20%為美國白橡木雪莉桶,完美的比例演繹出不凡的圓潤醇厚口感。

3.Dark Origins釀造過程中忠於最傳統的手法,除了仍堅持手工翻麥外,選擇非冷凝過濾的製程,以免干擾威士忌的既有質感。

< 提醒您,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