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傑克葛倫霍專追金髮妞 《雙面危敵》艷福不淺一次尬兩女

2014.10.23

傑克葛倫霍和梅蘭妮洛宏於新片《雙面危敵》有大膽床戲。

好萊塢帥氣實力派男星傑克葛倫霍於新片《雙面危敵》中一人分飾兩角,不僅挑戰自我極限大飆演技,片中兩個角色形象對立,投射出分裂矛盾的自我意識,遊走在冷靜與熱情、拘謹與狂放之間,還一次尬上兩位好萊塢當紅金髮女星!其一為《德古拉:永咒傳奇》女主角—外型古典精緻的莎拉蓋登(Sarah Gadon),另一位是曾演出《惡棍特工》、《出神入化》的法國氣質美女演員梅蘭妮洛宏(Mélanie Laurent)。片中兩個長得一樣的傑克不僅有精彩的正面衝突,和兩位女主角都有超尺度的床戲,最後兩個傑克還協議「換妻尬尬看」,超展開的劇情發展,令觀眾看得令人咋舌!

對照現實生活中的傑克葛倫霍,他本人也偏愛金髮女郎,歷任女友皆為金髮美女,和包括「蜘蛛女」克莉斯汀鄧斯特 (Kirsten Dunst)、「金法尤物」瑞絲薇斯朋 (Reese Witherspoon)都曾有過一段情。2010年他還和「千人斬」鄉村小天后泰勒絲 (Taylor Swift)傳出戀情,還有八卦指出傑克奪走泰勒斯的初夜。兩人戀情告吹後,泰勒斯寫了《我們回不去了》(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來紀念這段往日情。

莎拉蓋登新片《雙面危敵》中飾演疑神疑鬼的正宮大老婆。

《雙面危敵》改編自根據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瓊斯薩拉馬戈小說《The Double》,由《烈火焚身》、《私法爭鋒》金獎導演丹尼維勒納夫 (Denis Villeneuve)執導,以驚悚詭譎的強烈影像風格,將再次帶給觀眾震撼的觀影體驗。故事描述傑克葛倫霍飾演的大學歷史講師,原本平靜的生活因為租來的一只影碟而打破:他在片中看到一位長相與聲音都和他一模一樣的男子,出於無法抑制的好奇,他前往找尋這名演員;兩人見面後卻引發了始料未及的後果。

《雙面危敵》將於10月31日在台上映。《雙面危敵》體面套票組內含兩張電影票與「ORIGINS品木宣言」泥娃娃活性碳面膜100ml一只(原價 NT$980);與法國獵戶紅酒聯名推出《雙面危敵》專屬酒標設計款紅酒,可於美昇國際影業官網訂購。電影看完票根還可抽:來自比利時深受時尚設計人士喜 愛的KOMONO復古石英錶 (原價NT$3180) ,以及《雙面危敵》電影原著作家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薩拉馬戈的作品《修道院紀事》。預售票詳情請上Maison Motion美昇國際官網或博客來售票網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