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鳥人》北美單廳票房破10萬佳績

2014.10.22

再創《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口碑票房黑馬佳績

前蝙蝠俠麥可基頓睽違多年大銀幕,主演新片《鳥人》交出口碑票房爆棚佳作,週末於北美上映創下單廳票房佳績,4家戲院累積一千兩百萬台幣(41.5萬美金),平均單家票房超過10萬美金,是Fox Searchlight今年繼《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後又一破記錄影片,被媒體看好將成為今年再創超強口碑及票房黑馬之作,台灣則將在2015年1月16日上映。

《鳥人》是墨西哥名導伊納利圖力求大破大立的最新作品,曾以《愛是一條狗》、《靈魂的重量》、《火線交錯》的「死亡三部曲」而享譽國際,並以《火線交錯》成為首位拿下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的墨西哥導演。伊納利圖勇於跳脫賴以成名的藝術電影風格,將現今當紅的美漫英雄熱潮與黑色喜劇巧手揉合為一。這次推出最新作《鳥人》邀得1989年原版蝙蝠俠麥可基頓領銜主演,愛德華諾頓、艾瑪史東也都擁有美漫英雄電影演出經驗,片中主角遭遇更宛如麥可基頓大起大落的演員生涯的真實寫照,他曾經主演過蝙蝠俠一樣也是超級英雄的角色,戲裡戲外遙相呼應而更顯唏噓。《鳥人》將在2015年1月16日在台上映。

《鳥人》獲選今年威尼斯影展開幕片及紐約影展閉幕片,故事描述曾經是大銀幕上威風的超級英雄,面對歲月不饒人、年華老去、頂上稀疏。受限於昔日紅極一時的銀幕形象,人人只視他為被時代淘汰的過氣演員,不再認真看待他的任何嶄新嘗試。百老匯上開幕在即的新劇,將是他演藝生涯中最後一次翻身的機會;但難搞的同戲男星、剛出勒戒所的女兒、現任女友與前妻,卻處處逼得他喘不過氣。更多電影詳情請洽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官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