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郭采潔豁出去 裸背演出《寒蟬效應》師生不倫虐戀

2014.10.22

賓神掌鏡禁忌親密戲 戴立忍郭采潔三次OK

眾星為戴立忍針鋒相對 賈靜雯要求加床戲

戴立忍郭采潔演出禁忌師生戀

徐小明監製、王維明導演作品【寒蟬效應】入圍三項金馬獎包括《最佳男配角》戴立忍、《最佳攝影》李屏賓、《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陶喆『愛是凝望又離開』。眾女星在電影【寒蟬效應】裡為了風流倜儻的李教授(戴立忍飾)大飆演技,電影未演先轟動,徐若瑄與賈靜雯的法庭對戰,針鋒相對畫面已經在網路上造成話題延燒,其中郭采潔為了詮釋與戴立忍的禁忌師生戀,在電影裡破天荒裸背演出,更有大膽主動將戴立忍的雙手放進自己胸口的求愛畫面,堪稱郭采潔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演出。被問到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心情,戴立忍謙虛的表示:『角色是整個劇組團隊的工作結果,男配角的入圍就是對整個電影劇組的肯定!』,【寒蟬效應】由庫里製作出品、華聯國際發行、訂於10月24日全台上映,為愛勇敢。

郭采潔裸背演出寒蟬效應

電影【寒蟬效應】透過一段形式上的三角戀愛情故事,折射出諸多的社會與家庭問題,電影裡最激情的部分除了法庭上的針鋒相對,當然就是郭采潔與戴立忍在戲中的激情親密戲,戴立忍表示:『拍攝激情親密戲其實我不會有壓力,如果說擔心,也是針對表演內容在考慮怎麼做最能符合電影劇情,開拍這場戲之前,我與采潔有面對面坐下來很清楚地談過,把彼此的表演範圍及界線一次劃清,我們只拍了三次就到位。』,回憶拍攝現場,郭采潔對李屏賓的拍攝讚譽有加,我們在看回放的時候,每個人都被賓哥的畫面給震懾,常常我的動作可能是在畫面構圖以外的地方,但賓哥他會看見我,並順著情感讓鏡頭也看見我』,戴立忍更是直言:『我一直都很欣賞賓哥,但一直到了這場戲,我在現場看了畫面之後,我以後都會改口叫他(賓神),因為這場戲的完整,是由我跟采潔以及賓神三個演員一起完成的!』

戴立忍郭采潔寒蟬效應有禁忌親密戲演出

戴立忍豪邁答應演出【寒蟬效應】,主要是因為導演王維明是自己大學時期的學長,兩人在校園時就多次合作,彼此信任欣賞。但戴立忍爆料,雖然戲中所有女演員們都圍繞著他打轉,但現實生活中則完全相反,拍攝現場所有女演員們幾乎所有時間都在跟導演互動,溝通表演的內容以及情緒,我常常都一個人在現場,所以只好瘋狂耍寶來取暖,希望可以得到大家多一些關注!』,聽到學弟戴立忍的爆料,導演王維明反擊:『其實她們每個人跟戴立忍對戲前,都會興奮到非常緊張,賈靜雯甚至還開玩笑問我能不能加一場和戴立忍的床戲,惹得現場大家笑成一團。』【寒蟬效應】星光熠熠的首映典禮預計在10/22(三)17:30於欣欣秀泰盛大舉行,【寒蟬效應】由庫里製作出品、華聯國際發行、訂於10月24日全台上映,為愛勇敢。

郭采潔詮釋禁忌師生戀

故事大綱:【寒蟬效應】描寫四個背景不同的女人,因一個事件相聚,面對了愛情裡曾有的幸福、紛爭與殘酷… 隨著事件的落幕,四個人展現的勇敢與成長的故事: 都會女孩白白(郭采潔 飾)來到東部大學攻讀音樂研究所,很快就認識個性純真的同學木宏(黃遠 飾)並順利加入學校樂團演奏,在與木宏快樂相處的同時,意外捲入與指導老師(戴立忍 飾)的情感陷阱中無法自拔。 這個事件將多年不見的三個女強人:方律師(徐若瑄 飾)、林律師(賈靜雯 飾)與王老師(周幼婷 飾)聚在一起。 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展的昔日同學與校友,為了這樁情感糾葛事件,不惜拼上法庭,赤裸面對情感裡的信任、背叛、與殘酷…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