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布萊德彼特台幣30億自製自演《怒火特攻隊》 打造百萬官網

2014.10.13


全球性感偶像升格父輩 新片被尊稱『戰爸』

獲邀2014倫敦電影節閉幕片‧為全歐洲的首映啟航

由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監製、【火線赤子情】(End of Watch)導演大衛艾亞(David Ayer)執導的戰爭動作片【怒火特攻隊】(FURY),講述一支由五個人組成的坦克戰隊『怒火』直搗三百敵軍陣地的磅礡故事。 除了布萊德彼特領銜主演外,本片也集合了陽剛味十足的四位演技演員包括【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波西傑克森】洛根勒曼 (Logan Lerman)、【火線赤子情】麥可潘納(Michael Pen)、【陰屍路】強柏恩瑟(Jon Bernthal)都是一時之選,電影【怒火特攻隊】由華聯國際發行,11月14日以寡敵眾,全台磅礡上映。


一向與戰爭電影相當有緣的布萊德彼特,在【惡棍特工】、【末日Z戰】之後,即將推出自己製作並擔綱主演的【怒火特攻隊】,這次小布不再打殭屍,而是啟動坦克車打擊敵軍。在【怒火特攻隊】中布萊德彼特剪去為《末日Z戰》所留的長髮,改走幹練的俐落短髮造型。片中小布的角色是身經百戰、戰無不克的戰場老鳥,被一同出生入死的坦克部隊弟兄們稱為『戰爸』,片中與弟兄們有亦兄亦父的感人演出。

【怒火特攻隊】拍攝費用高達9500萬美金,逼近台幣 30億元,更以百萬打造連游戲迷都迷戀的官網,台灣發行公司華聯國際/樂到家順勢推出國際授權的台灣版官方網站,除了詳盡的電影資訊,更破天荒將坦克的內裝構造完整立體呈現在網頁上,讓造訪的網友有如親臨戰場,不但可以量身訂造屬於自己的【怒火勳章】,更可進入坦克內部做360度的觀看,讓觀眾在看到電影前,先感受坦克作戰的經驗。


布萊德彼特近年已經鮮少演出斯文小生,在新片【怒火特攻隊】中再次擔任軍人,完美展現他的陽剛硬漢英姿。【怒火特攻隊】氣勢可期,同時入選『BFI倫敦電影節』閉幕片,將於10月19日在倫敦磅礡上映,同時作為全歐洲的首映場!

【怒火特攻隊】是一個值得驕傲的電影成就,『BFI倫敦電影節』總監克萊爾•斯圖爾特(Clare Stewart)說:『很少兩軍對峙的戰爭電影可以有這樣成功的驚險動作與作戰場面,我們非常期待【怒火特攻隊】可以為我們的倫敦電影節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目前國際間試映評價極好,布萊德彼特也有望藉由此片再度挑戰奧斯卡獎項。電影【怒火特攻隊】由華聯國際發行,11月14日以寡敵眾,全台磅礡上映。


故事大綱:

外號"戰爸"的隊長(末日之戰:布萊德彼特 飾)身經百戰,就在戰爭結束前,受命必須執行最後一個任務:帶領一起出生入死的"怒火"裝甲隊員波伊史旺(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 飾)與菜鳥士兵(波西傑克森:洛根勒曼 飾)等5人,在完全沒有支援的迫切危機中,以5人的戰隊直搗300人敵軍陣地... 他們將要以超越生命的使命感與團隊勇氣,以寡擊眾,直搗敵軍心臟要區,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