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1964年全美第一支於高級百貨公司上市的男性經典香氛再推新作

2014.10.01

充滿活力、挑戰極限,成熟卻熱愛運動的魅力男性

Aramis Adventurer探索者淡淡香水


Aramis Adventurer探索者淡香水是專為全新一代Aramis男仕打造,成熟卻不失運動風格。他旅遊各地、熱愛運動,且堅強可靠,他充滿活力,總是挑戰極限,並充滿冒險精神,同時看起來清爽、自信,散發出獨特的年輕成熟魅力。

Aramis Adventurer探索者淡香水精緻且充滿獨特風格,除了向Aramis的經典傳統獻上崇高的敬意之外,更為全新一代的Aramis男仕量身打造,結合了令人神清氣爽的清新柑橘香調、神秘的魅力男性性感香味,以及誘人的木質香,打造出獨特的男性新風格。


Aramis adventurer探索者淡香水 / 110ml / 建議零售價NT$2,000

關於香調

香氛的前調是清爽柑橘調,搭配細緻的佛手柑,綜合成特別的清新香味,再加上一劑黑胡椒,以展現摩登性感的一面。

中調則融合了天竺葵、薰衣草和苦艾酒,打造出魅力香氣,並為香氛增添既神秘又勾人的氣息。

當香氣逐漸散開時,將可發現鹹水海苔香味包覆著濃郁廣藿香和誘人雪松,使其摩登優雅的香調更柔和,打造出無法抗拒的男性魅力,讓人心情愉悅,更想貼近Aramis男仕。

關於包裝

Aramis Adventurer探索者淡香水的包裝沿襲流線簡潔的透明瓶身,能明顯感受淡藍色的香水,再搭配銀色的瓶蓋和摩登的湛藍紙盒,以此新設計訴說當代的新男性清新風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