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4 Bikertopia Taiwan Rally 亞洲騎士烏托邦 哈雷騎士、古董珍稀車、彩繪改裝車

2014.09.29

爭奇鬥艷南臺灣隆重亮相!

萬眾矚目的騎士年度盛會「Bikertopia Taiwan Rally亞洲騎士烏托邦」,即將在9/27(六)~10/5(日)為期九天在南台灣熱鬧舉行,太古鼎翰公司將重車文化與騎士精神深耕於台灣每吋土地,今年再次邀請高雄市政府、台南市政府、台東縣政府、屏東縣政府共同協辦,一起創造住民、騎士,與在地經濟體的共贏。除集結全台北、中、南的哈雷與重車熱愛者,今年更有全世界各地愛好重車的夥伴們與所有熱情二輪騎士們,一同聚首騎乘,為愛啟程,一齊送愛到台灣各地。

「Bikertopia Taiwan Rally亞洲騎士烏托邦」全新體驗 引擎聲與音樂饗宴持續不間斷

「Bikertopia Taiwan Rally亞洲騎士烏托邦」已經隆重邁入第三年,除了深耕台灣土地,更將重機文化傳遞給台灣熱情獨特的車主,今年共九天的騎士烏托邦年度盛會,將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化身為騎士文化特區,同時將由台港日歌手齊聚港都,熱情放送48小時不間斷大彩虹音樂,現場將有張惠妹、謝金燕、楊乃文、動力火車、安心亞等超強卡司,準備 High翻港都,絕對讓所有哈雷愛好者感受不同的震撼,帶給所有騎士更多元豐富的烏托邦樂園驚艷。

哈雷藝術殿堂 不改裝 不彩繪 不登場

哈雷不只是哈雷,更是完美獨一的藝術。在2014亞洲騎士烏托邦活動期間,台灣哈雷改裝車大賽將於高雄駁二特區品牌館重裝登場,這是改裝車殿堂的最高榮耀,每一部哈雷都各自承載著騎士的態度與榮耀,每一部改裝車都是騎士自我呈現的完美綻放。同時最完美、最藝術的限量哈雷彩繪車同場亮相,值得身為行家的您珍藏,更能同時展現滿滿愛心。每部車均以市價起標,標金溢價部分金額將全數以得標者之個人名義捐贈予屏東弱勢兒童「幸福早餐計畫」專案,投入公益用途,投標活動將於10月5日(日)中午12:00於高雄旗艦展示中心公開競標結果,敬邀全台愛好者一齊鑑賞,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有效會員可參與愛心典藏競標。

台灣最HOT古董珍稀車嘉年華 不風騷 不亮相

9月28日下午將於駁二特區舉辦全台灣最大規模的古董珍稀車嘉年華會,即日起只要1980年以前之古董珍稀車主即可報名參加,活動當天攜車參加可獲得古董珍稀嘉年華參加禮、紀念銘版、與火星啤酒派對晚會入場手環。現場票選獲得最受歡迎古董珍稀車者,有機會將Vespa GTS 300一台騎回家!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