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熱血電影《破風》專業賽地拍攝 主角車技出色 獲賽道騎行專業證書

2014.09.15

彭于晏 竇驍 王珞丹參與考試並順利獲賽道騎行專業證書

▲ 竇驍、王珞丹、彭于晏順利考取證照開心合影

集合彭于晏、竇驍及崔始源三大帥哥的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在香港專業的室內賽比賽場地封館拍攝,為了能在專業的賽道上騎車及拍攝,需要考取特殊執照。主角彭于晏、崔始源、竇驍、王珞丹及連凱等人都參與考試並順利獲得單車賽道使用證書,他們開心表示證書真的是數個月辛苦練習與拍攝的最佳紀念。

▲ 王珞丹與證照合影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在香港的拍攝中,室內場地賽可說是最關鍵的重頭戲,劇組特別商借了香港單車館拍攝。香港單車館是亞洲數一數二的木造地板跑道的專業場地,為了保護選手的安全,對於上場比賽的選手要求特別高,必需通過香港自行車協會的測試,拿到單車賽道使用證書,才能在跑道上訓練及比賽。

▲ 連凱在專業賽道上騎車

為此,彭于晏、竇驍、王珞丹、崔始源及連凱都特別提前兩天飛到香港,進行包括指定顏色路線騎行、障礙繞行、隊伍排序變更等各種項目的訓練,果然在充分的準備及練習下,主要演員都一次通過了測試。

在通過測試後,彭于晏、竇驍及王珞丹非常開心的一起去領取了這充滿紀念性的專業證書,三人更特別拿著證書合照,留下紀念,王珞丹在現場非常興奮,笑說:「我們要一起擺出電影中警察拿證件的帥氣姿勢拍照。」彭于晏則說:「辛苦了這麼久,終於有東西可以證明我們有多努力,及我們的能力。」他還細心的詢問如果證件遺失會如何補辦等細節,十分重視這張證書,更讚美這項專業的證照服務很周到。

▲ 彭于晏在專業賽道上騎車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已經完成香港部分的拍攝,將繼續轉景到韓國、義大利及大陸等地進行拍攝。

《破風》預計將於明年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