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Vespa 946 2014年版 “BELLISSIMA” 跨世代頂級收藏 定義未來 無可取代

2014.09.15

Vespa 946,義大利精品工藝的極致展現,2013年黑白兩色限定版 ”Ricardo Italiano” 在其成功問世一年後,已成絕響!經典美學,傳世工藝,雋永品味,2014年跨世代的頂級收藏車款 ─ Vespa 946 “Bellissima”將再度展現其經典與時尚完美結合的絕世工藝!

經典傳承 Vespa 946 ”Bellissima” 時尚與科技的再進化

“Bellissima“ 一字在義大利文中為「極致之美」( most beautiful) 之意。

在全球引領期盼之下,義大利PIAGGIO原廠延續其近70年來的傳承手工藝,打造出Vespa 946 “Bellissima”這一部結合經典與時尚的完美之作,將重新定義未來兩輪市場,開創全新兩輪車的視野。

自去年義大利PIAGGIO集團向世人公開展示Vespa 946 2013年版 “Ricardo Italiano”,限時限色推出黑與白兩色,已在Vespa成立 68年的歷史軌跡上深刻地畫下一筆紀錄;今年,結合時尚文化、摩登、創新與全新科技技術,Vespa 調和出引領潮流的全新經典車色:金屬銀(Sliver Grey)與金屬藍(Silver Blue),演繹出無法言喻的永恆之美。Vespa的傳統工藝,義大利純正血統,以及貴族般的優雅,反映在兩款截然不同的車身上,Vespa在68年後,西元2014,經典,被重新詮釋。

義大利原廠以提供車迷「收藏」為主要概念的方式,一次性的生產製造Vespa 946 “Bellissima”;為滿足國內收藏品味卓越的車迷,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也將會正式引進台灣。

Vespa 946 與時尚及慈善結合 2014 Bellissima春季初登場

今年春季,在Vouge Italia (時尚雜誌 義大利) 50周年酒會上,一台專為Vouge Italia獨家打造的紅色Vespa 946現身會場,這台獨一無二的車款主要目的為慈善拍賣,在酒會上拍賣後的善款,將捐助PIAGGIO集團的 ”Vespa for Children”慈善專案(主要為將經費捐給越南兒童醫院,幫助貧困兒童脫離疾病),以及IEO 基金會(癌症研究基金會);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PIAGGIO原廠也藉此一時尚盛會,向眾人展示全球第一台,也是目前唯一生產的Vespa  946 Bellissima車款,全場無不震撼驚豔。

車身配備的完美進化 優雅不斷昇華

在將近70年的歷史中,Vespa在全球已經售出1,800萬台車,在不同的文化中奔馳著,堅持著多年來相同的熱情,融合不同的文化氛圍,沉浸在社會、音樂的沿革與進化中,Vespa儼然已讓自己成為這環境中兩輪車的主角,在經濟的繁榮中起舞,毫不諱言,Vespa已經成為全世界最負盛名的義大利品牌。

秉持多年來義大利精緻工藝的傳統,Vespa 946 “Bellissima” 以人性之美為主軸,在其完美的車身設計上,展現義式傳統與頂級的手工藝。以文藝復興時期美感為基礎,進而構思出Vespa 946車身造型,結合21世紀的新式科技,優化的燃油效能,減化其碳排放量,全新的LED儀表板,動力引擎與多種高科技車體設計,讓Vespa 946 在設計上不僅僅超越了自我本身,也站上了兩輪車的巔峰。

全新獻世的兩種車色傑作:金屬銀與金屬藍,高雅且迷人,與Vespa品牌本身的經典本質相輝映,隨著世代的變遷,調和給世人絕對經典的全新車色選擇。延續2013 年版Vepsa 946 “Ricardo Italiano”即擁有的大膽車身結構設計,全新的 2014年Vespa 946 “Bellissima”在車身設計上也較前一代較進化:可拆式雙載座墊 (可為雙載座墊,或拆卸成為單載座墊)、完美全車系LED燈設計、增加後置物架為標準配備,在整體視覺上,一體成型的車身看起來也更加輕巧。

Vespa堅持一直以來的手工品質,除搭載ASR、ABS系統外,Vespa獨有的前懸吊單側搖臂設計,精密漸進式連動系統,搭配5段可調預載氣壓式水平懸吊,這個設計為Vespa史上首創,同時也讓Vespa946的車尾設計更靈活輕巧。

Vespa 946 技術規格資料

◆ 傳統與創新:鋼製車身及鋁製材質設計(把手、座墊支架、側板、前輪擋泥板、後照鏡支架)。

◆ 最高安全性:220 mm 雙碟煞、雙迴路ABS煞車、ASR電子循跡控制系統、12吋輪胎。

◆ 永續生態及經濟能源:155 cc 3V引擎、電子噴射、低油耗及低碳排放。

◆ 科技與風格:配備散熱系統的LED頭燈、LED尾燈和方向燈、LCD顯示多功能儀表板。

Vespa 義大利經典工藝的顛峰之作,盡顯收藏價值

2014年版Vespa 946 Bellissima 擁有穩定、耐久、保值的經典傳承工藝,絕對是義式車款的品味收藏首選。放眼Vespa全車系:無論是旗艦車款GTS 300、熱門暢銷車款LX/LT系列,在兩輪世界裡,Vespa 皆展現其身為精緻工藝的最頂級車款氣勢。有著重量級穩固的車身,騎乘上卻相對輕巧,將義式的駕馭感受,提升至全新境界。

總代理太古運通同時為滿足全台Vespa車友的需求,旗下車款銷售方案將持續進行「0頭款,低月付1,800起」的低利分期購車專案,欲入主Vespa的車友,歡迎蒞臨全台Vespa門市品味鑑賞。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