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親手料理成新趨勢 健康把關靠自己

2014.09.14

日前再度爆發食安問題,油品安全疑慮持續擴大,民眾對於到底該挑選什麼食品下肚,更加的恐慌和不安。當家人受到健康威脅,可以發現有越來越多人,乾脆選擇回家親手料理,為自己和家人健康把關!

現代人過度繁忙的生活,讓不少家庭只好選擇當『外食族』,但隨著食安問題一波又一波爆發,回家親手料理已成為新趨勢,比起外食所看不見的食材來源,看不見的準備過程,只有透過自己親手挑選、過濾,沒有多餘的添加物,沒有化工合成,沒有危機潛伏,才能提高健康的保障。

但要能夠讓忙碌的現代人能夠在繁忙的工作之後,還能提起勁來料理,最重要的就是需要一間好的廚房,櫻花整體廚房設計便利多工的廚房,人性空間規劃,化繁為簡的烹調動線,搭配新科技廚房電器,提高料理效率同時維護健康,像是吸力超強的櫻花渦輪變頻除油煙機,可以瞬間讓油煙秒殺;櫻花雙炫火瓦斯爐,一級節能,雙環火力結構,充分滿足台灣煮食需求;以及櫻花蒸烤箱,蒸+烤,一機抵兩機,效能不減弱。不論是蒸或烤,皆能保留食物原味,也保留營養價值,方便又健康。

讓廚房變成凝聚家人情感的空間,為愛親手料理,唯一被允許的添加物,是愛。天天料理全家人的愛,你值得一間用心的好廚房,櫻花整體廚房,支持你和家人健康飲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