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ony鏡頭式相機QX系列 全新「攝」計獨步全球登場

2014.09.09

• 【ILCE-QX1】配備APS-C Exmor™感光元件、BIONZ X™影像處理器,內建彈出式閃光燈及進階的相機功能,能搭配E接環鏡頭交換使用。

• 【DSC-QX30】擁有出色的30倍光學變焦以及光學防手震功能。

• 運用全新PlayMemories Mobile應用程式5.0版本,輕鬆透過智慧型手機操作鏡頭式相機。

• 【DSC-QX10】金銅與粉色兩款新色搶鮮推出。

全新推出的Sony鏡頭式相機,再次為「鏡頭」與「相機」做了嶄新絕佳的詮釋,將兼具影像實力、能創意選擇的高階鏡頭,與智慧型手機輕鬆分享的便利特性完美結合!

Sony鏡頭式相機能透過Wi-Fi輕鬆與智慧型手機連結,由於【QX100】與【QX10】相機韌體升級 以及PlayMemories Mobile應用程式的更新,所有鏡頭式相機的NFC One-touch(一觸連線 / 一觸遙控) 功能,將提供前所未有的連結速度體驗。

Sony針對Android與iOS智慧型手機最新推出的PlayMemories Mobile應用程式5.0版本,提供消費者能輕鬆控制每一台鏡頭式相機。全新的使用者介面讓拍攝簡單富有樂趣,同時容易單手操作使用;應用程式裡的螢幕方格線功能,讓手機螢幕取景更加直覺;GPS功能讓拍攝時傳輸到智慧型手機裡的影像,都擁有其定位資訊 ;而透過智慧型手機的觸控螢幕,現在更可直接控制相機快門;另外,自動從相機同步傳輸至手機內的相片,使消費者可以更即時的將生活點滴傳送給朋友們,或上傳至社群網路分享。

全新可交換鏡頭專業鏡頭式相機【ILCE-QX1】

【ILCE-QX1】讓專業的攝影愛好者,能靈活運用所珍藏的E接環及A接環系列鏡頭 (A接環鏡頭需搭配LA-EA4轉接環使用)。隨意挑選最喜愛的鏡頭--不論是變焦、廣角、遠距或微距鏡頭,搭配不同的曝光、對焦及攝影模式,綻放出充滿藝術的影像呈現。

【QX1】搭載2,010萬畫素的APS-C Exmor CMOS大感光元件,能捕捉媲美大型相機所呈現的完美無瑕細節,拍攝出智慧型手機無法比擬的專業散景效果;使用BIONZ X影像處理器,能抑制特定區域雜訊,即使在低光源情境下,也能呈現小感光元件無法達成、令人驚豔的超低雜訊影像品質。

無論是注重影像細節的攝影者或喜愛隨興拍攝風格的相機使用者,皆已慣用許多進階的影像處理功能。【QX1】高級自動模式能夠辨別多種不同場景,例如:風景模式、背光人像模式,藉著調整相機設定能獲得更高品質的影像呈現。對於喜歡後製的攝影者,【QX1】現在也支援RAW檔案格式拍攝,讓相片保有原始細節,方便後製;而【QX1】更是第一個擁有內建彈出式閃光燈的鏡頭式相機,能夠有效提升人像、昏暗室內以及夜景的拍攝亮度。

同步推出的棕色皮革製LCS-QXA相機包及肩揹帶套組,展現細緻高尚的質感;外出時,能透過肩揹帶或皮帶接環,讓【QX1】相機得到妥善的保護。

變焦功能強勁的【DSC-QX30】

擁有智慧型手機的消費者,都能體會以高倍數拍攝特寫畫面時,令人頭痛的影像雜訊及手震的問題。輕巧的【DSC-QX30】擁有30倍光學變焦鏡頭,讓所拍攝的影像俐落清晰,而其光學防手震功能,則能減少拍攝時照片模糊的情況。

若想將遠在40公尺外的被攝對象之全身近照填滿於取景框的話,攝影者可以流暢地將24mm廣角鏡頭變焦至等同於720mm 鏡頭以取得遠攝相片;如果還想要更特寫的影像,清晰影像縮放功能可將影像放大至最大60倍,而不犧牲有效像素。

【QX30】強勁的變焦功能,搭配鎖定自動對焦及高達每秒10張的快速連續拍攝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捕捉快速移動中的畫面。【QX30】更堪稱是影片魔術師,輕觸一鍵即可以每秒60格影像拍攝流暢平順的 Full HD細緻畫質影片 。

兩款全新的鏡頭式相機【QX1】及【QX30】皆能與Sony RM-LVR1 即時影像遙控器相容6,搭配腕部配戴的遙控器,能讓使用者同時監看與操作來自多達5台相機所拍攝出來的影像,是極佳的多重角度影像紀錄工具。

【DSC-QX10】推出驚豔絕美新色

▲ Sony【DSC-QX10】推出質感金銅色,引領隨身攝影潮流時尚

▲ Sony【DSC-QX10】推出吸睛粉色,展現隨身攝影絕美品味

深獲好評的,【QX10】也同步推出了兩款時尚潮流新色,以搭配現今多變的智慧型手機造型。除了經典的黑色與白色外,更推出了吸睛的金銅色與粉色,增添拍攝照片時的時尚氛圍,更提供消費者隨身擁有引領潮流的攝影配件。

創造多樣拍攝風格的選購配件-ADP-FSK1 多角度拍攝套組

Sony鏡頭式相機提供了彈性創意的最佳拍攝經驗,而另外搭配選購ADP-FSK1多角度拍攝套組,則更加擴展了各式拍攝風格的可能性。這款多角度拍攝套組,配備傾斜轉接座與握把,讓您在拍攝高、低角度及自拍都能毫不費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