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寒蟬效應》入圍釜山影展新潮流競賽單元 正式海報公布 角色曖昧又掙扎

2014.09.03

籌備期超過三年,由王維明導演所執導的電影《寒蟬效應》,於9月2號正式公布入圍釜山影展「New Currents section 」新潮流競賽單元,對於入圍國際影展,徐若瑄在第一時間送上簡訊祝福給導演,徐若瑄說:『《寒蟬效應》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作品,也是一個完全新的開始,有時候我常常會想起那一個月在花東的拍攝期,真的非常謝謝導演可以給我一個這麼有挑戰的角色!也很期待《寒蟬效應》在釜山以及其他國際影展大放光芒!』,導演王維明欣慰的表示:『這是屬於大家的榮耀!希望可以藉由釜山影展以及10月24號在台灣的上映,讓更多人可以看到《寒蟬效應》,也可以讓更多人關注我們想表達的正向意義。』

除了公布釜山影展入圍喜訊外,電影劇組也順勢公布醞釀已久的《寒蟬效應》正式海報,主要演員徐若瑄、郭采潔,賈靜雯,戴立忍,周幼婷,黃遠一字排開,實力派陣容吸晴指數破表,9月2號所發佈的正式海報上人物表情豐富,彷彿每個人都藏著什麼不能說的糾結故事,加上設計風格強烈,角色們所呈現出的曖昧以及掙扎情感都在這張海報上一一呈現。

「在愛情裡 我們都曾殘酷」,正式海報上斗大的電影slogan搭配上主要演員的細膩表情,無不增添了觀眾對《寒蟬效應》的期待與好奇,這也是導演與行銷團隊再三琢磨之後的成果,王維明導演說:『這不是一部普通的愛情電影,我們這次要探討的是愛情的不同面向,這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而且有可能選擇逃避的殘酷愛情!』電影《寒蟬效應》由庫里製作出品、華聯國際發行,訂於10月24日全台上映。

【 故事大綱 】

白白(郭采潔 飾)來到東部大學攻讀音樂研究所,認識了純真的同學木宏(黃遠 飾)並順利加入學校樂團演奏,在與木宏快樂相處的同時,捲入與指導老師(戴立忍 飾)的情感中無法自拔。 這事件將多年不見的三個女強人:方律師(徐若瑄 飾)、林律師(賈靜雯 飾)、王老師(周幼婷 飾)聚在一起。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展的昔日校友,為了這樁情感糾葛事件,陷入一場情感、信任、正義與背叛的風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