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羅伯派汀森接演《絕命正義》 只為把暮光影迷嚇出戲院?

2014.08.29


▲羅伯派汀森在片中扮相邋遢、平頭又滿口黃牙,仍不減超高人氣。

由「暮光男」羅伯派汀森主演最新動作力作《絕命正義》將於本週末(8月29日)在台上映。洛杉磯週報影評曾說他接演本片的理由是「希望把他所有《暮光之城》的粉絲,嚇到衝出戲院」,派汀森日前接受美國雅虎專訪時被問到此事,搞笑說「不,我不希望任何人跑出戲院!我希望他們都進戲院。」所幸《絕命正義》並未真的嚇跑暮光影迷,本片在美國票房開出紅牌,首周站上在獨立發行片第一名。即使他在片中扮相邋遢、平頭又滿口黃牙,該片宣傳所到之處仍吸引大批粉絲為他瘋狂尖叫,人氣仍居高不下。

為了扭轉「暮光」形象,羅伯派汀森近年積極拓展戲路,力拚演技顯示出事業野心。他本次演出《絕命正義》做足功課,不僅提早兩週到位於澳洲沙漠的拍片現場準備,還凡事親力而為,和導演討論劇情、和現場工作人員混熟,只為儘早進入狀況,敬業態度讓導演大衛米奇歐極為讚賞。羅伯派汀森曾抱怨自己的名氣引來過度關注,每次出門免不了有大批狗仔跟拍,這次《絕命正義》在偏遠沙漠中取景,少了大眾關切的目光,他覺得非常自在。

從吸血美型男變身粗獷型男,你從沒看過的羅伯派汀森,今年暑假最後強檔《絕命正義》8月29日起全台上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